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万恶的拖延症
    作者:(美)约瑟夫·费拉里(Joseph R.Ferrari)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86-3260-5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人们拖延的借口总是层出不穷。本书作者约瑟夫?费拉里是美国芝加哥德波尔大学心理学教授,是世界上长期研究拖延症的著名专家。他在书中指出,慢性拖延症与低效的时间管理无关,它是一种自我毁灭的行为,是大多数人成功之路的绊脚石。但是幸好,拖延是可以改正的、
    推荐理由:作者约瑟夫•费拉里是美国芝加哥德波尔大学心理学教授,是世界上长期研究拖延症的著名专家。他在《万恶的拖延症》中指出,慢性拖延症与低效的时间管理无关,它是一种自我毁灭的行为,是大多数人成功之路的绊脚石。但是幸好,拖延是可以改正的、是可以克服的。《万恶的拖延症》凝结了作者对于拖延症20余年的研究精髓。这本《万恶的拖延症》将帮助更多人克服拖延症,按时完成目标。
  • 书名:别以为我不懂心理学
    作者:冯丽莎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39-2896-5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从人际交往、压力、情绪、性格、性别、恋爱、婚姻、家庭、思维、管理10种心理学知识入手,阐述了心理学在人生中的重要价值内涵,以及面对各种心理问题所应当俱备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巧。
    推荐理由:《别以为我不懂心理学》立足于现代人的生活轨迹,从人际交往、压力、情绪、性格、性别、恋爱、婚姻、家庭、思维、管理10种心理学知识入手,详尽阐述了心理学在人生中的重要价值内涵,以及面对各种心理问题所应当具备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巧。阅读该书,定能使读者对人性的本质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定能让读者在人生的征程中真正地认识自己、积极地面对社会生活,走出一个健康而完美的人生。
  • 书名:写给年轻人的创业课
    作者:武庆新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39-3043-2 价格:CNY26.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让对于准备创业的人学习必备的一些基础能力,还特别针对形形色色的创业项目进行论述,分析利弊、介绍经验。
    推荐理由:《写给年轻人的创业课:前辈不教但要懂的创业常识》就从这两大方面入手,分别以创业成功的要素——学习力、管理力、领导力等九大要素以及创业模式——加盟连锁、网络开店、团购模式等八大尝试为内容,为读者深入细致地解读创业的智慧和实用方法与技巧,让每一个创业者储备最有利于自己的资本,最大程度地实现创业的梦想。
  • 书名:立体打击军用直升飞机
    作者:赵渊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2-12640-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详细介绍了各国军用直升机的研发历史与战绩,并且对每种直升机的性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推荐理由:《立体打击:军用直升飞机》即是为军事迷了解军用直升机而作,书中详细介绍了各国军用直升机的研发历史与战绩,并且对每种直升机的性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量精美的插图,更可以加深读者对军用直升机的感性认识。
  • 书名:招聘、面试与录用管理实务手册
    作者:孙宗虎,李艳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15-27902-6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从企业招聘的实际出发,按照招聘工作流程,对每一个招聘环节都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供了相应的模板和工具。书中的具体内容包括工作分析、招聘的方法与流程、笔试、面试、结构化面试、评价中心、员工录用等方案的设计以及大量具体的实务操作范例。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