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超强大脑是这样练成的
    作者:张海洋,方然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2-26515-9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讲述强大的大脑能力是如何练成的,具体内容包括:过目不忘的图像记忆是如何练成的、强大的记忆宫殿是如何练成的、神奇的照相记忆是这如何练成的、细致入微的观察力是如何练成的等等。
    推荐理由:我们的大脑有许多潜力可以开发,原来这些看似神奇的能力我们也能够拥有!引爆大脑潜能做记忆的强者,使用正确方法成就超强大脑。在本书中将会告诉大家,那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挑战是怎样做到的,其背后的原理和方法是什么,怎样全方位地训练自己的大脑能力。 零基础普通人,也能实现超强大脑高效学习的逆袭之路。看完本书,你就会确信:我也能练成超强大脑!
  • 书名:管理你的每个潜能
    作者:99U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2-25519-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你是否有勇气走出事业的“安全区”?遭遇失败与挫折能否绝地反弹?学习新技能? 激发你的最 大潜能并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实现,它需要创造力、专注力,要把自己逼到绝境。21位全球知名创意领袖、新锐企业家、畅销书作家、Ted讲师,为99U管理系列之《管理你的内在潜能》精心撰写
    推荐理由:成功并不意味着做到最好,成功的真正意义在于做得比之前更好。遭遇失败与挫折我们能否绝地反弹?学习新技能? 针对新时代下的这些问题,本书从不同的角度告诉我们如何建立稳固的工作模式、强大内心、理清目标、隔绝不断涌入的信息、在混乱中找到重点,并空出时间做真正应做的事,内容涵盖习惯的力量、人际交往、专注力等多个方面。其涉及领域广泛,养分充足,是一本能真正为自己的未来带来重大影响的理想读物。
  • 书名:廉洁品质培养与教育
    作者:高福燕,孔德平,刘素平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2-26055-0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大学生思想政治课廉洁品质培养与教育教材。全书以通俗的语言简要介绍了我国古代监察制度的发展、世界典型和地区廉政制度与文化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从而引导大学生警惕身边的腐败现象,树立主动预防职业风险、廉洁从业的优良品质。
    推荐理由:腐败无处不在,腐败问题一直是各国都存在的通病。而这本书讲述了为应付腐败应运而生的监察制度及其发展历程;大学生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因此有必要去了解腐败及其危害,通过廉洁教育修身养性。本书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体,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时代感强,可作为对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年学生进行廉洁教育的教材。
  • 书名: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86-5647-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国际贸易的角度由中外专家共同解读“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了新格局、新政策、支点城市的发展、贸易机会等。
    推荐理由:中国古代,丝绸之路在世界版图上延伸,诉说着沿途各国人民友好往来、互利互惠的动人故事,自习大大提出‘一带一路’之后,这条古老而又神秘的商路再度展示在世人面前。从时代性与政治性看,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提倡建设“一带一路”。本书认为,“一带一路”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沿线各个国家、政商学研各界人士的共同参与,为推动经贸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的繁荣贡献真知灼见。
  • 书名:大转换
    作者:(美)尼古拉斯·卡尔(Nicholas Carr)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86-5742-4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电力运营方式对社会变革的深刻影响娓娓道来,对比分析和阐述了互联网对世界重构的重大影响。作者预言,互联网将像自来水或电力一样由专门公司提供服务,付费使用。
    推荐理由:一场关于IT价值的论战,诸多媒体界精英、IT界的巨头卷入这场论战。 这本跨越历史、经济和技术领域的著作是作者在这场思辨中的思想精髓,关于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思考逻辑和精准的预言,无论对于企业家、投资人还是大众读者而言,都是一座思想宝库。作者的大局观以及他对科技发展的预判,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仍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值得反复阅读。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