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向马云学人生智慧
    作者:孙清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232-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历程为背景,从价值哲学、追求哲学、行动哲学、乐观哲学、激情哲学、学习哲学、交际哲学等1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马云的人生智慧。
    推荐理由:这本书在介绍在学习马云的创业经验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了解马云的处世之道,学习他的人生哲学。以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历程为背景,从价值哲学、追求哲学、行动哲学、乐观哲学、激情哲学、学习哲学、交际哲学等1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马云的人生智慧。各种经典的名人故事、生活故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积极、快乐的生活,让人在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同时达成自己的人生目标。
  • 书名:玩的就是新媒体
    作者:于文飞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183-9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一个企业的“新媒体运营官”的实战经验分享来告诉企业家们:企业做新媒体没那么痛苦,虽然充满陷阱,但是一样有法可解,一个不算很大的代价付出,换来的可能是企业的一次涅槃重生!深度的案例分解,多层次的内幕揭秘,把一个真实的企业新媒体圈子的游戏规则展示在企业家面前,
    推荐理由: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方式已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新媒体变得越来越重要。面对这种形势,传统企业应该如何改变思维,拥抱新媒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大战中取到好的收获,这本书可以为你提供更多实用的经济技巧。  
  • 书名:雷军的营销道
    作者:李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306-2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该如何做?雷军与其小米科技无疑是中小企业和营销人士最好的学习榜样和标杆。短短两三年时间,小米手机销售从几百万台涨到6000多万台,雷军是如何创造业内销售神话的?雷军的“饥饿营销”“口碑营销”究竟有何独到之处?本书结合雷军在小米科技中的营销实
    推荐理由:在互联网思维下,企业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的业绩,并不是因为领导者的能力有多强,而是企业的发展顺应了大势,这就是所谓的时势造英雄!如果无法把握这个趋势,逆势而行,即使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必然是收获甚微。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改变自己,主动适应潮流,才会顺风顺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谁拥有了粉丝,谁在市场上就有发言权!粉丝经济比传统零售的效率更高、费用更低。粉丝模式是品牌突破的下一站,只要把用户摇身变为忠实粉丝,就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构建生态链和布局新的商业模式!
  • 书名:社群粉丝经济玩转法则
    作者:郑清元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056-6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移动互联网时代, 社交媒体越来越丰富, 粉丝经济诞生, 社群崛起, 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有了各种各样的沟通渠道。企业单靠产品走天下的局面已经成为历史, 只有抓住消费者目光, 让其成为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粉丝, 企业才能生存和发展。本书从社群和粉丝经济入手, 通过探讨社群和
    推荐理由: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从社群和粉丝经济入手,通过探讨社群和粉丝的产生、发展及行为模式,向读者展示社群经济的完整逻辑。在本书详实的案例中,读者不但能够厘清社群粉丝经济的逻辑,更能从中明白如何拥有忠实粉丝,如何构建社群,并引导粉丝消费、支持、宣传产品与服务。
  • 书名:移动大数据商业分析与行业营销
    作者:李军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016-0 价格:CNY49.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7大营销——LBS位置营销、APP移动营销、O2O线上线下营销、QQ社交营销、微信互动营销、微博手指营销、二维码扫描营销进行深入讲解,并从10大行业——餐饮、住宿、交通、通信、零售、电商、旅游、影视、金融和游戏领域精选典型代表。
    推荐理由:上数据分析、挖掘经验,对商业数据敏感,能够通过建模深入挖掘用户或产品方面的有价值的信息,持续地改进完善数据采集、处理、分析、报告等各个流程上的工作,熟悉Excel、hadoop、hive等数据分析工具及Oracle等主流数据库,能够对大数据条件的消费者行为分析,并进行数据建模,实施结构化数据的管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