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当时忍住就好了
    作者:(美)肯·林德纳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57-3239-1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回想一下,你的判断力是否也曾被伤害、愤怒、孤独、憎恨、欲望、不安、嫉妒或绝望等情感所左右,然后作出一些令人失望或有害的人生选择?如果你的回答是:嗯,是的,这种情况在我的生活中已经出现太多次了。那么你是否想过,究竟是什么原因扰乱了你的生活?本书的答案是:负面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告诉你如何驾驭自己能量的书。如果能认真读下去,你会被很多贴心的故事所启发,也会因为许多奇妙的心理技巧而改变自己,从此拥有一个“不后悔的人生”。“当时忍住就好了”,生活中有多少人发出过这样的感叹,就会有多少人需要这本书的帮助。这本书或许并不迷人,但于我们的人生而言,这必定有用。那么,就请静下你的心灵,打开你的思维,随着这本书开始一场自我修炼的旅程吧。
  • 书名:创业维艰
    作者:(美)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4664-0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在本书中,本·霍洛维茨,硅谷最令人敬佩的企业家之一,就如何建立和经营一家创业公司给出了实用的建议。他从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起,以自己在硅谷20余年的创业、管理和投资经验,对创业公司(尤其是互联网公司)的创立、经营、人才选拔、企业文化、销售、CEO与董事会的关系等方
    推荐理由:这些都是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每天都会遇到的难题,但商学院里却从来不会教你,也极少有人诚恳地告诉你创业的华丽外衣之下难以想象的艰辛。在书本中,作者给予创业艰辛的解剖,描述在商场上,创业的过程,以及讲述了如何去解决。从多个方面去深一度的去讲述,奉上自己的想法和经历。
  • 书名:金钱有术
    作者:知乎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86-4868-2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分享知识、分享阅历、分享思维方式的金融书。它替一个不懂金融的读者开启了由浅入深了解金融和财务管理的大门。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分享知识、分享阅历、分享思维方式的金融书。 它帮助一个不懂金融的读者由浅入深了解金融和财务管理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你的公司,如果你想了解财务运作的方法,如果你想对团队的财务管理深度了解,如果你想改善你的财务状况,如果你想改变你的金融理念,那么你就是最适合阅读知乎编著的这本书。
  • 书名:大漠谣
    作者:桐华[]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404-5354-1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大漠谣》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曲华美飞扬的西汉英雄乐章。西汉武帝时期,一个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被一名寄身匈奴帐下的汉人所救,取名玉瑾,并随之学习汉族的诗书谋略,不料匈奴政变,玉瑾最终流亡到了长安,改名金玉,并在流亡途中结识了年轻的
    推荐理由:桐华经典古言作品全新修订版本。狼烟阵阵起边疆,马踏匈奴汉风扬。盛世的耀眼光芒,一代名将的绝世风采,一段不悔相思的爱情传奇,给你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讲述了当时的西汉的场景,发展了唯美的爱情的爱情故事。
  • 书名:白夜行
    作者:(日)东野圭吾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42-5860-9 价格:CNY39.50
    内容简介:本书是日本当代长篇推理小说。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此后19年,嫌疑人之女西本雪穗与被害者之子桐原亮司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一个跻身上流社会,一个却在底层游走,而他们身边的人,却接二连三地离奇死去……警察经过19年的艰苦追踪,终于使真相大
    推荐理由:这是最具野心、口碑最好的长篇杰作,具备经典名著的一切要素:一宗离奇命案牵出跨度近20年步步惊心的故事:悲凉的爱情、吊诡的命运、令人发指的犯罪、复杂人性的对决与救赎。故事题材讲述多年以前,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中发现一名遭利器刺死的男子。案件扑朔迷离,始终悬而未决。此后20年间,案件滋生出的恶逐渐萌芽生长,绽放出恶之花。案件相关者的人生逐渐被越来越重的阴影笼罩。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