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学会妥协 学会弯腰
    作者:李宗厚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80769-792-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全书分为两大部分,即妥协篇和弯腰篇,每部分又都从不同的角度细分为五个章节,引导人们如何与“现实、目标、对手、自己、人生”妥协,怎样为“生存、人情、理想、大局、幸福”弯腰。
    推荐理由:本书旨在为追求成功的人们提供一个人生信条:学会妥协,学会弯腰。在现实中打拼的人需要明白一点,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要学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寻求成功之道,并且根据现实环境变化及时调整目标。
  • 书名:心静了, 世界就静了
    作者:清莞百合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13-4700-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用现代思维解读人内心的贪婪、彷徨、暴躁、怨恨、执迷、浮躁等各种心灵疾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经典故事,既贴近生活又意味深远。每一个意味深长的故事,每一句透彻深刻的领悟,都是一剂心灵的处方。
    推荐理由:原本,我们应该美好如花,澄静如水,然而放眼望去,一张张衰老面孔仿佛饱经风霜,目光浑浊,灵魂疲惫不堪,每天我们都挣扎在生活与工作的两点一线间,早已忘却享受人间的风景。
  • 书名:只有阳光, 是自己的
    作者:何志军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639-4172-8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四个大的方面告诉那些为了生活而奋斗不止的人们,只要把心放宽,就算追求不到辉煌华丽的归宿也不应气馁,要知道眼前平平凡凡、从从容容的生活,才是最真实、最持久的幸福。带上自己的阳光,照亮自己的心灵。只要放宽心,我们就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阳光。
    推荐理由:对于正在为生活奔走的人们而言,心变得宽容才是生活至理。本书从四大方面告诉那些为了生活而奋斗不止的人们,只要把心放宽,我们就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阳光。
  • 书名:活得明白
    作者:贾杰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301-25081-5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作者经手的真实咨询案例,涉及烦恼、决策、脾气、痛苦、钻牛角尖、临场发挥、兴趣、快乐、意志力、自由与责任、目标等18个方面,并加以总结和点评。
    推荐理由:他真的能帮你解决心理的问题:他一直被称为排除心理问题的大师。无论是愁于减肥未遂的胖子、纠结选谁结婚的妹子、就业与学业两难全的学子、苦于赚钱无方的汉子、被父母压迫成疾的孩子……他总能用最恰当的方式迅速找到问题的根源。挖掘出你心理困惑的根源、让晦涩的方法简单可行化,使糟糕的生活焕发生机,让你越活越明白。本着有病看病,没病强心的理念,这本书诞生了。
  • 书名:赢在路上
    作者:陈宏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1
    ISBN:978-7-5143-3175-2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赢在路上》分上、下两篇。上篇为《坚持梦想:奋斗就能收获成长》。不仅记录了陈宏怀揣梦想如何走出大巴山区、艰难求学的感人经历以及奋发向上点亮希望的励志过程;记录了他用激情迎接生命中的每一次历练,在感恩、回望和梦想中铺就人生多彩之路;还记录了他对爱的理解和
    推荐理由:上篇主题为《坚持梦想:奋斗就能收获成长》。记录了他在多彩人生之路上的各个时期有影响的人对他的认识和评价;陈宏将他们全部附著笔端,真正是在说明从苦难到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想赢在路上,就要付出的艰辛、坚持和努力。下篇主题为《超越成长:把职业当作创业》。陈宏主要把自己在20年的职场中打拼的心得体会,以及因此而形成的文化思想体系,全盘地展示了出来。书中告诉每一个有理想和抱负的有志之人,在这个充满激情而又浮躁的年代,如何超越自己、快速成长。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