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九岁女孩三十天环游中国
    作者:冯靖涵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ISBN:978-7-5059-8365-6 价格:CNY49.9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相信梦想 相信奇迹;生命奇迹 冰城传奇;冰火重天 人间冷暖;地震突袭 父亲抱病;小丫天津历险记 错失名吃狗不理等。
    推荐理由:本书主要内容包括:相信梦想 相信奇迹;生命奇迹 冰城传奇;冰火重天 人间冷暖;地震突袭 父亲抱病;小丫天津历险记 错失名吃狗不理等。
  • 书名:往生情书
    作者:夏丽娜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04-5398-5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内容简介: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曝露在美丽的男中音海湾已长达一星期。尸身腐烂,蛆蝇满布,男人的手却仍然轻轻地抓着女人的腿,似乎道尽了两人无限的依恋。他们,约瑟夫和塞丽丝,为了挽回夫妻间的热情故地重游,希望在这三十年前相识相爱的海滩再度点燃激情之火。然而,命运却安
    推荐理由:《往生情书》荣获美国书评人协会小说奖、《纽约时报》年度最佳图书。小说用谋杀案揭开了故事的序幕,然而这并不是一本惊悚小说,作者无意追寻谁是凶手,他关心的是谋杀案真正的主角——死亡本身。作者以慧黠的笔法精心布局,让情节在过去与现在之间反覆穿梭,直探“死亡”这一比破案更复杂的谜题,并用细致、客观到近乎残酷的笔触描写尸体在微生物的作用下腐烂。与天地,与自然的恒久相比,人类的生命只在短暂的一息之间。好在,还有爱
  • 书名:实拍精通Canon EOS 60D摄影圣经
    作者:第一视觉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23-4202-6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Canon EOS 60D的外观与保养开始,介绍了该相机引以为豪的先进技术以及如何操作和设置相机,之后是全书的重点--按人像儿童、风光、花卉、美食与静物、动物等常见的拍摄题材,以实拍案例的形式,讲解了Canon EOS 60D相机的拍摄方法与技巧。最后,介绍了Canon EOS 60D的
    推荐理由:《实拍精通Canon EOS60D摄影圣经》从EOS60D的外观与保养开始,介绍了该相机引以为豪的先进技术以及如何操作和设置相机,之后是全书的重点——按人像、风光、花卉、美食与静物、动物等影友们常见的拍摄题材分类,以实拍案例的形式讲解了EOS60D相机的拍摄方法与技巧。最后,介绍了EOS 60D的视频实拍技巧以及镜头搭配。
  • 书名:狂人末日
    作者:王鹏华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71-0033-1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再现了七大铁血狂人的隐秘人生,记录了人类文明史上最丑陋的几段疯狂岁月。全书内容包括:希特勒--让二十亿人卷入战争漩涡的维也纳流浪汉,墨索里尼--从铁匠家庭中走出来的“专制狂魔”,东条英机--被远东军事法庭处以绞刑的军国主义狂徒等。
    推荐理由:狂人末日:世界上七位落日强人的秘密档案》让你看见权欲面前的疯狂与可怕,更会看见权欲背后的肮脏与狰狞。
  • 书名:有理想就有疼痛
    作者:高晓春
    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212-05893-7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份关于当代中国文化的最真实底稿,收录了高晓春与白先勇、冯骥才、余华、莫言、余秋雨、陈忠实等20位当代中国文化大家的对话。通过近距离的访谈,展现了这些文化大家多彩的内心世界,也阐释了他们对生命、艺术、财富及文化的理解。
    推荐理由:《有理想就有疼痛:中国当代文化名人访谈录》编辑推荐:只要你内心有源源不断的理想,疼痛就会继续下去。因为疼痛,我们才活得如此真实。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讲述高粱地里的故事,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陈忠实倾吐《白鹿原》的四年创作艰辛……20位文化名人敞开心扉,谈理想说疼痛,勾勒中国当代文化的沧海桑田。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