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我是90后,我是创业家
    作者: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1-49023-4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17位90后创业家分享的经历和心得。这些90后创业者中,有脸萌郭列、锐波孙宇晨、节操姐陈桦、翎客航天胡振宇、一起唱尹桑,也有Teambition齐俊元、SegmentFault高阳、追梦网杜梦杰等。
    推荐理由:他们是:脸萌创始人郭列、北大硕士卖米粉的张天一、微博《我只过1%的生活》短时间转发35万多次的伟大的安妮、备受争议的90后总裁余佳文、节操姐CEO陈桦……17位90后的创业家为你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从这些90后孩子的经历中,还可以看到互联网带来的巨大好处,这又是这一代人的幸运。
  • 书名:健身运动一本就Go
    作者:陈启明,容树恒,李韦煜
    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478-2431-3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近年来有关健身的实用运动医学常识,提供经科学验证的最新训练方法,全方位解答在健身房中会遇到的问题,提供具体专业的“运动示范”,切实帮助读者将书中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健身房的日常训练中去。
    推荐理由:陈启明、容树恒、李韦煜主编的这本《健身运动一本就Go--我的第一本健身书》综合多位专家及医生的专业意见与分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直观的图示,全方位解答在健身房中锻炼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最新训练方法和运动前沿知识,教导读者有效训练并避免运动损伤,为读者踏上科学健康的健身之路做好准备,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健身教练。喜欢健身或运动的你,仔细阅读此书,必有所得。
  • 书名:孤独旅者
    作者:杰克·凯鲁亚克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327-6746-5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从美国南部到东海岸再到西海岸再到偏远的西北部,他的足迹遍及墨西哥、非洲摩洛哥、巴黎、伦敦,他乘船横渡两大洋:大西洋和太平洋,遇到各色各样有趣的人和城市。他去铁路上、货船上、深山里工作,在纽约同“垮掉的一代”谈天玩乐,在巴黎巡游教堂和博物馆,生动展现一个独
    推荐理由:《孤独旅者》是凯鲁亚克一些已出版的和未出版的小说片段的合集,这些文字均关注这样一个主题:旅行。描写了形形色色的有趣的人和城市。与凯鲁亚克以数字般的精确再现都市人的孤独。在他笔下,工业化社会中“单向度的人”的生活使每个人都如机械一般准确。在这部松散的遗作中,“流浪者宣言”,制度、法律、婚姻都是人类因为害怕孤独而做出的无奈的选择;愤怒则是一种对此充满了进攻性和欢乐的力量;互助、友爱、平等是人类进步的根本动力,而商业、科技、管理都只是获取幸福生活的工具。
  • 书名:舌尖上的马来
    作者:(马来)林金城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609-9869-5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茨厂街食志、槟榔屿纪食、味觉散步、无声书四部分,内容包括:孤路后巷大树头、中华巷猪杂粥、永远的昌记茶室、格成红豆冰、春满园妈姐鸡、年味等。
    推荐理由:知食份子林金城,最深情的饮食志!用文字开启你的味觉记忆,领你一同散步到茨厂街、槟榔屿等地,咀嚼人生味。
  • 书名:其实,你可以更优秀
    作者:张弼君,朱占峰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308-14295-3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管理者成业的疑惑,给出了清晰的答案。全书分管理丛林:乱花渐欲迷人眼;管理入口:欲知诀窍问自身;管理重心:聚焦人身四扇门;管理要核:定律二八利统一;管理智慧:释儒道易蕴精华;管理出彩:任务困难助你飞等六章。
    推荐理由:人的内在的潜能是无穷的,只要坚持不断地挖掘内部的潜能,就会表现得更加优秀;而挖掘自我内在潜能的重要工具就是管理。用科学管理方法进行自我管理,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其实,你可以更优秀》分管理丛林:乱花渐欲迷人眼;管理入口:欲知诀窍问自身;管理重心:聚焦人身门四扇;管理要核:定律二八利统一;管理智慧:释儒道易蕴精华;管理出彩:任务困难助你飞等六章,诠释了管理方式的演进、内涵、规律和精华。《其实,你可以更优秀》向读者展示了通过科学管理、现代化管理使自己更加优秀的奥秘。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