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原来如此!
    作者:李仁毅著
    出版社:上海书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458-1895-6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为读者们介绍了超过一百个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日本品牌,包含这些品牌的创办人或中兴者、品牌名称和品牌商标图样等各种有趣或伤感的小故事。全书涉及商品的时代背景横越幕府锁国、黑船来航,以及影响日本深远的关东大地震。
    推荐理由:本书的时代背景横越幕府锁国、黑船来航,以及影响日本深远的关东大地震,资深专栏作家李仁毅,告诉你101个心怀梦想的人,如何创立代代相传的经典品牌 !
  • 书名:玫瑰门
    作者:铁凝著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
    ISBN:978-7-02-009495-0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小说以一个女孩儿在喧嚣混乱的岁月中,迷茫地穿越生命之门为线索,通过庄家三代女性司绮纹、竹西、苏眉不同的生存状态和人生轨迹的刻画,形象地概括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女性命运的历史演变,全面深刻地呈现出女性生存的百态图……
    推荐理由:本书构思精巧,语言风格独特,内涵深刻,能让读者被复杂的故事情节牵动,引发相应的共鸣与思考。
  • 书名:风暴眼
    作者:(澳)帕特里克·怀特(Patrick White)著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339-5873-2 价格:CNY88.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悉尼,腐朽的豪宅中,年过八旬的伊丽莎白·亨特抗拒着死亡的来临。病榻前,一对受利益的驱使而归来的子女,三个性格各异的护士,一个小丑般的管家,一位正直却懦弱的律师,在这虚伪冷漠的家庭中,上演一出勾心斗角、爱恨交织的悲喜剧……
    推荐理由:本书怀特丰富独特的语言,时而庄严,时而多变,总是涌现着讽刺的辛辣,每一段都值得细细品味……
  • 书名:恶意
    作者:(日) 东野圭吾著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42-8514-8 价格:CNY39.50
    内容简介:畅销书作家日高邦彦在出国的前一晚在家中被杀。命案现场的发现者是作家的新婚妻子, 及同样身为作家的昔日同窗好友野野口修。加贺恭一郎参与此次案件的调查。经过一连串的抽丝剥茧下, 很快的加贺根据现场的烟头以及死者的朋友野野口修的口供等等确定他就是凶手。在彻查
    推荐理由:本书深刻揭示人性,故事中无边的恶意深不见底,有如万丈深渊,让人不寒而栗。读完《恶意》,才算真正认识东野圭吾。
  • 书名:堂·吉诃德
    作者:(西)塞万提斯著
    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402-2525-4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堂吉诃德》是西班牙大师塞万提斯划时代的巨著,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现实主义巨作,也是世界文学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主人公堂吉诃德一方面脱离现实,爱幻想,企图仿效游侠骑士的生活;另一方面又心地善良,立志铲除人间邪恶。是一个可笑、可叹、可悲又可敬的人物,是幽
    推荐理由:本书把严肃和滑稽,悲剧性和喜剧性,生活中的琐屑和庸俗与伟大和美丽如此水乳交融……
下一页 | 末页 | 共16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