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伟大的犹太人
    作者:郑明武
    出版社:西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80210-681-9 价格:CNY78.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50位犹太人,包括商业家、科学家、政治家、思想家、艺术家,诸如洛克菲勒、巴菲特、海涅等一批伟人和名人,读者都可以从中感受到他们的骄人成就,并获得有益的启示。
    推荐理由:犹太人在2000多年艰难险恶的处境中,曾经被视为劣等民族,备受歧视和屈辱。但千百年来犹太人并没有沦落、颓废,他们顽强地生存发展下来,并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集中体现了传承犹太文明的闪光民族特质,为人类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 书名:中外名人未解之谜
    作者:郭映熙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02-4603-4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以知识性和趣味性为出发点,择取了人类历史上影响较大、有研究价值和广受关注的名人谜题,内容涉及政治、军事、文化、艺术等领域,
    推荐理由:《中外名人未解之谜(彩图全解版)》以图释文、图文并茂的编排方式将会给读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 书名:世界名人讲给青少年的成长故事全集
    作者:丁松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
    ISBN:978-7-5104-0659-1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遴选100位名人的成长故事。这些故事蕴涵着深刻的人生智慧,内容涉及理想、美德、求知、工作、机遇等多个方面,有助于成长中的青少年培养品德。
    推荐理由:100位世界名人的100个成长经历,让你从小插上梦想和腾飞的翅膀!从小开始树立远大的梦想,将来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成功!
  • 书名:乔布斯有话讲 比尔·盖茨有话说
    作者:王凡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71-0221-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节选了乔布斯与比尔·盖茨平时的一些有代表性和启发性的语录,逐层展开,向读者揭示了他们一步步实现梦想的过程,使读者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思考问题,获得启发。
    推荐理由:改变世界是他们的责任,让世界变得简单是他们的梦想。 “苹果教父”的非同凡想、“软件巨头”的黄金法则都汇聚于此。 翻开此书,学习他们的理念与方法,成功便水到渠成!
  • 书名:巴菲特的人生智慧
    作者:李密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80-3211-2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上、下两篇,从人生和财富两方面出发,以对人们的忠告为切入点,折射出巴菲特吃饭待人生、对待财富的态度。
    推荐理由:本书献给所有想要成功的朋友们,在经典中寻找基点,在成功中发现光明,品读巴菲特与众不同的人生,解读他的投资理念与商业思想。
下一页 | 末页 | 共25本好书  页次: 1/5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