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问题到此为止!
    作者:路大虎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53-1915-5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党政、企业机关的领导干部要做问题的解决者,不要做问题的制造者。要想解决问题,首先解决自己。树立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研究问题、回答问题,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集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这不仅是对党政机关的要求,也是对商业企业以及各行各业人
    推荐理由:如果企业中的每一位员工都能从内心深处接受“让问题到此为止”的理念,那么提高效率将不再是空洞的口号。《问题到此为止》提出了每一位员工都应该认真反思的理念问题,帮助员工调整心态,掌握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自身做起,让问题到此为止,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和效益。
  • 书名:欣赏的力量
    作者:(美)诺艾尔·C. 奈尔森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58-0332-6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阐述了怎样通过改变你感恩的观念从而使你在生活的各个领域获得成功。内容包括:欣赏的力量:这是一门科学;一切由我开始;员工:超级“大卫”的修炼;管理者:问题的解决者等。
    推荐理由:《欣赏的力量(欣赏别人就是在汇聚正能量)》中,心理学家诺艾尔·奈尔森阐述了怎样通过改变你感恩的观念从而使你在生活的各个领域获得成功。感恩是一种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但都未能很好地开发的非常强大的能量。所以。我们很有必要知道怎样运用它。在检验感恩的力量如何改变人际关系方面尤其意义深远。
  • 书名:美丽中国
    作者: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写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01-012545-9 价格:CNY33.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编写,对从古到今生态文明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分五讲进行阐述,图文并茂,可读性很强。书稿一开始就指出了我国环境污染严重,生态退化的严峻形势,强调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之路是破解中国现实难题的必然选择。然后,细细论述了国
    推荐理由: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书中都是活生生的例子,给人很强的直觉感受,说服力很强。最后,书稿指出:美丽中国,我们的,也是世界的,更是从一个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的角度告诉世人,中国正在努力给全球的环境带来清新之风。
  • 书名:杀戮欲
    作者:(美)拉塞尔·雅各比(RussellJacoby)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3.09
    ISBN:978-7-100-09843-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四章,主要内容包括:“亲戚、邻居和同胞”;野蛮的战争;历史上的种族灭绝:杀你的邻人;各种可怕的对称等。
    推荐理由:拉塞尔•雅各比却在本书中论证了:暴力最为经常、最为野蛮地发生在有着密切联系的人们之间。他将圣经中该隐和亚伯的故事、弗洛伊德的“对细小差异的自恋”观、对反犹主义和厌女症的洞见,以及对从16世纪的圣巴托罗缪日大屠杀到我们时代的种族灭绝和恐怖主义的独特分析结合起来,为我们提供了对几个世纪以来的暴力冲突极具颠覆性的解释。
  • 书名:国王制造者
    作者:(美)泰瑞·马可利夫(Terry McAuliffe)自述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57-3124-0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展示了非凡惊人的美国政治内幕,揭秘历届总统大选,预言未来政治走势。全书包括:马可利夫亲历的各种政治事件和活动记述;他与100多位美国政要的私密交往;30多年来,美国政治发展的脉络和总统大选的每一个细节;民主党理念和战略的全面展现和分析;清晰的美国未来政策走
    推荐理由:美国民主党前主席、克林顿首席私人顾问、希拉里总统竞选委员会主席、被《时代周刊》誉为“国王制造者”的泰瑞·马可利夫,用本书向全球读 者展示非凡惊人的美国政治内幕,揭秘历届总统大选,预言未来政治走势。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