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因为不完美,生命总有无限可能
    作者:叶舟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210-09050-2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从培根的著作中精挑细选,采撷名言警句,摘录书中极具启发性的语句,通过短小精悍、富含哲理的小故事进行阐述和拓展,让读者明白生活的真谛,教给读者切实可行的生活技巧,并启发读者感悟思考,吸收先哲留给我们的思想精华。
    推荐理由:弗朗西斯·培根,英国文艺复兴时期著名的唯物主义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和科学家,被后人赞誉为科学之光,法律之舌。主要著作有培根随笔,新工具,论科学的增进等。受到黑格尔,雪莱,罗素,马克思等一致推崇。他的经典名言:知识就是力量,响彻全球。这本书是他凝结了他的思想精华,能改变你的人生。
  • 书名:别让惯性思维骗了你
    作者:常亚北
    出版社:宁波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26-2743-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解读惯性思维,分析了惯性思维的局限性和害处,来阐述如果在某个方向上无论付出多少努力最后都停滞不前,那么是时候换一种思维方式重新开始了。每个人所能到达的高度取决于思维的宽度和广度,我们要做的,就是走出局限,从有限走向无限。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是卓越团队的缔造者、著名心理咨询师。他将真实故事与自身多年经验相融合,形成这部厚积薄发的作品。每一个翻开此书的读者都能从中受益,改变思维方式,创造生命的无限可能。
  • 书名:缺失的幸福课
    作者:李红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34-8640-1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幸福成长、幸福修养、幸福创业和幸福亲密关系四个方面入手,将人生的经历与经验的总结分享给读者。
    推荐理由:每一位读者若能按书中的讲述去思考人生,按书中提供的方法坚持练习,便能够拥有幸福的能力,踏上持久快乐、幸福人生的旅程。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把握当下将幸福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
  • 书名:不圆满才是人生
    作者:熊逸之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96-0039-4 价格:CNY40.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别让欲望蒙蔽本心、人生知足方能开阔、世间烦恼皆是平常、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等四部分内容。
    推荐理由:人活在世间,难免会被各种各样的欲望所纠缠。有了欲望,自然就会滋生烦恼。欲望越多,烦恼也越多。如果你让欲望蒙蔽了本心,即使已经锦衣玉食,也无法得到满足,更无法得到真正想要的生活。这本书将教会你如何从佛学经典中汲取智慧,在生活中修行,与自己的欲望和平相处。
  • 书名:别在动脑子的时候动感情
    作者:刘斌
    出版社:吉林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472-4249-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旨在阐述思维与情感的角力,别在动脑子的时候动感情,理性的洞察分析让人更从容、豁达、乐观、积极,从而成为一个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不鲁莽、不怯懦的人。
    推荐理由:一念执着,往往是穿肠毒药,我们当然要深情地活着,但必须以理智作为指引,毕竟有了自己的思考,才会有生命的定力。作者用警觉的角度和入情入理的分析告诉每一个读者,在情感、职场和生活中,如何在该动脑子的时候动脑子,该动感情的时候动感情。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