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向马云学人生智慧
    作者:孙清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232-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马云创建阿里巴巴的历程为背景,从价值哲学、追求哲学、行动哲学、乐观哲学、激情哲学、学习哲学、交际哲学等1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马云的人生智慧。
    推荐理由:阿里巴巴成功在纽约上市,成为目前全球相当大的IPO,马云及其阿里巴巴集团再一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如今,马云的创业历程广为传播,为无数创业者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奋斗的方向。在学习马云的创业经验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了解马云的处世之道,学习他的人生哲学。 本书讲述了马云的成功案例,读者可以子啊其中获取有用的知识。
  • 书名:鹰击长空
    作者:(英) 史蒂夫·戴维斯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067-2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用独特视角介绍了美国空军装备的该系列全天候喷气战术战斗机的研发、改进、使用以及维护的过程和细节。本书在撰写时参考了公开发行的官方技术出版物,以及驾驶过该机的飞行员和维护过该机的机务人员的详细叙述,再加上大量技术资料和照片,形成了本书极富吸引力的
    推荐理由:英国知名航空作者新作品,原版书获亚马逊高星级。书本大量彩图详解F-15C/D及F-15E攻击鹰”全部改进型号,包括每架战机服役单位;讲述从任务简报到降落维护——揭秘F-15作战任务流程;4、从海湾战争到奥德萨利明——F-15参战经历全收录。对于想了解军事的读者来说,这是本值得阅读的书籍。
  • 书名:图解员工激励36计
    作者:乌力吉孟和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2-25273-9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根据五种员工性格划分展开维度,即:老虎型员工、孔雀型员工、无尾熊型员工、猫头鹰型员工和变色龙型员工。针对特质,因材施教。本书为各个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展示了36个锦囊妙计,广角度、全方位、多级别地阐述了正确施行激励的方法和技巧。
    推荐理由:本书大的特色是:拒绝混乱的逻辑、堆砌的文字,通过问题穿针引线,借助图解表达,附加范例全面阐述,终实现“思考+实践”的有机结合。激励员工有谋略,本书为各个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展示了36个锦囊妙计,广角度、全方位、多级别地阐述了正确施行激励的方法和技巧。本书适合经济管理的学生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阅读。   
  • 书名:雷军的营销道
    作者:李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306-2 价格:CNY42.00
    内容简介: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该如何做?雷军与其小米科技无疑是中小企业和营销人士最好的学习榜样和标杆。短短两三年时间,小米手机销售从几百万台涨到6000多万台,雷军是如何创造业内销售神话的?雷军的“饥饿营销”“口碑营销”究竟有何独到之处?本书结合雷军在小米科技中的营销实
    推荐理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营销该如何创新与升级?雷军及其小米科技无疑是企业学习的榜样与标杆。本书抛开了泛泛而谈雷军的创业史等内容,不是人物传纪,不谈商业盈利模式,只聚焦雷军的营销智慧,系统、专业且具有针对性。还全面厘清了小米科技的粉丝营销、口碑营销、事件营销、体验营销、饥饿营销、内容营销等营销手段,聚焦企业的基本营销层面,值得中小企业老板、营销人士借鉴学习。
  • 书名:硅谷之谜
    作者:吴军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15-41092-4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仔细分析了硅谷的起源和发展,对硅谷的创新力进行了深刻剖析,把硅谷的经验提升到了理论高度,并且解释了为什么只有硅谷真正做到了宽容叛逆、宽容失败、多元文化和拒绝平庸。
    推荐理由:这本书颠覆人们对信息时代的认识、对创新和创业的理解的好书。作者通过介绍硅谷成功的秘诀,揭示了信息时代的特点和方法论,仔细分析了硅谷的起源和发展,对硅谷的创新力进行了深刻剖析,把硅谷的经验提升到了理论高度有助于中国的科技工作者、创业者、风险投资人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管理者深入研究、学习硅谷,也非常适合对科技创新与创业感兴趣的人士阅读参考。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