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5周好书推荐 

 
  • 书名:人生长恨水长东
    作者:汉滴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121-13267-4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九章,内容包括:南唐帝王业;忧患起萧墙;风华正当时;世与我相违;宫中新景气等。
    推荐理由:推荐对象:喜欢研究历史的朋友、古典文学爱好者。
  • 书名:红楼丫鬟启示录
    作者:成冰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1-14771-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红楼如职场 —— 办公室里众生相 ; 职场就是人场 —— 人际关系的处理 ; 老板很重要 —— 与领导相处之道等。
    推荐理由:首部全景描述红楼丫鬟的职场众生志,一部帮你搞定职场人际关系的百科全书。从职场的角度解析红楼,从红楼的角度讲解职场。
  • 书名:每天做一道侦探推理题
    作者:刘艳, 王宇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2-11728-1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古今中外最经典、最好玩的四百余例侦探推理游戏,分别对博物思维、逻辑思维、科学思维、谋略思维、推理思维等五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提高,让你从简单的游戏中玩出聪明、玩出智慧。每天一道侦探推理题,突破你的思维瓶颈,激发你的推理潜能,引发你的思维风暴
    推荐理由:你是否羡慕柯南的聪明才智、你是否对福尔摩斯的智慧佩服得五体投地一个故事引发一次推理,一次推理带来一种启示,一种启示迸发一个思维火花…故事新颖有趣,情节跌宕起伏四百余例经典推理游戏让你拍“案”叫绝下一个福尔摩斯就是你。 古今中外最经典、最好侦探推理游戏,让你越玩越聪明。
  • 书名:迎向灵光消逝的年代
    作者:(德)瓦尔特·本雅明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
    ISBN:978-7-5633-4513-7 价格:CNY18.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摄影小史、机械复制时代的艺术作品、绘画与摄影、法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画展。
    推荐理由:什么是“灵光”?时空的奇异纠缠:遥远之物的独一显现,虽远,仍如近在眼前。静歇在夏日正午,沿着地平线那方山的弧线,或顺着投影在观者身上的一节树枝,真到“此时此刻”成为显像的一部分--这就是在呼吸那远山,那树枝的灵光
  • 书名:老而不死是为贼
    作者:小宝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5633-9767-9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一百三十余篇文章,包括《城市俘华生活的表征》、《有时也很积极》、《海上风华》、《难得的知识分子小说》、《都市文学中的鬼气》、《表演与行动的张力》等。
    推荐理由:该书有众多名家推荐;它是海派文人的代表作;是读者追读好书有趣书的最佳指南。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