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恶习的美德
    作者:(美) 埃姆里斯·韦斯科特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00-7888-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对粗鲁、传播小道消息、势利眼、黑色幽默四种行为进行了探讨。什么样的粗鲁行为是可接受的,什么样的粗鲁是不可接受的,作者划分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边界。而对传播小道消息——八卦行为,作者做了道德上的辩护。
    推荐理由:作者在本书中展示了他的洞察力和严肃性。他告诉大家,小问题并不必然是琐屑的,他分析的精度与混乱的真实生活相映成趣。这些伦理议题是重要的,人们每天都要面对。这有利于提高读者的修养和知识,并且这本书文风幽默、易于阅读。
  • 书名:没有虚度的人生
    作者:Karl Pillemer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21-20355-8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作者皮勒摩走进老年护理之家,和年近九十的老婆婆琼恩不期而遇,简单的问候却让他的内心产生戏剧性的冲击:为何一个日薄西山、受尽病魔折腾的人,会有如此积极乐观的心态?尽管每一个人生都是无法复制的,但一定有什么是长者了然于心、对我们来说却仍是一无所
    推荐理由: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度的,青春也是短暂的。这本书讲述了青春里的那些事,给予青春迷茫中的你。你不用羡慕别人的青春人生有多风采,其实你也可以拥有你自己人青春色彩。这本书讲述了很多不虚度人生的方法,教育我们,让我们的人生更丰满。
  • 书名:个人修养, 人格的完善是本
    作者:沛霖·泓露译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044-8876-3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西点军校建校200余年来,很多西点毕业生成为了美国社会各领域的领袖或有着深远影响力的人物。出身西点的美国总统就有两位,有近4000人获得了将军军衔。最特别的是,西点军校培养出来的商界董事长有1000多名,副董事长有2000多名,总经理、董事一级的高级管理人才有5000多名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强调人格的重要性,展示人格魅力的书。人格是人的基础,人格的完善是本。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人格,没有人格,谈不上去做什么大事。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外界的防备能力下降,很容易受到外界负面的影响。这本书运用我们生活上的实际事例,加上一些道理的分析,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去了解人格。
  • 书名:高情商生长
    作者:杨文宇, 李鹏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43-2917-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就是对剑桥精神的演绎,内容涉及认识自己、情绪控制、自我激励、情绪识别、人际交往、团队精神、领袖气质、习惯养成、绅士素养、独立精神、人文情怀、贵族品行等。
    推荐理由: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一天天地长大,我们的情商也在一天天地改变。对青少年而言,这是快速、高效的情商训练读本。帮助更多青少年成为更好的自己,了解自己,从迷茫、颓废、嫉妒、紧张、恐惧、抱怨的顽疾中逃离出来,表现出更自信、更有担当,用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解决困难,而不是在烦闷和苦恼中怨天尤。
  • 书名:你做梦时总有人在努力
    作者:韦因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22-22664-8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采访、案例、记录和分析的方法,向读者揭示了哈佛大学历届学子最为核心的成功原理。帮助读者提高时间管理能力、提高自律性、释放成功潜能、激发正能量、改掉坏习惯、学会自爱和感恩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关于自我成长的经典之作,通过采访、案例、记录和分析的方法,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人成功,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一时的偷懒,却已落后于别人之后的道理。青春年华,不可虚度。有梦就去追,去做,不可以怠慢,不可以去放弃。这对当代的青少年来说,是本很有价值的书。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