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微商语录
    作者:邰昌宝
    出版社:中国电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06-04650-7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用生动简洁的语言,构建了一套简单易行的微商运营实操方法和技巧,比如,如何选产品、如何加好友、如何获得客户信赖、如何卖货、如何做客户服务、如何招代理等。按照这些简短的语录,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你也能成为真正赚钱的微商。如果错过了淘宝,那么现在就一定不要
    推荐理由:微商作为一种借助自媒体平台而进行线上销售的商业模式,其产品推广活动既有传统商业推广的共性,也有其自身的独特之处。做微商品牌,不能急功近利,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与韧劲。微商代理分销,实质上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而从事的一种商业活动。微商代理分销模式很多,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 书名:移动社群电商
    作者:向世康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502-8656-6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以时下最热的微信、微博为切入点,抓住移动社群营销的痛点,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将移动社群营销的方法和要点,呈现给读者;以微信、微博为主,全面剖析阐述移动社群营销对个人及企业的巨大价值。内容侧重于实操与技巧,结合作者多年来的移动社群营销经验及中国自媒体
    推荐理由:本书以时下最热的微信,微博为切入点,抓住移动社群营销的痛点,用简单直观的方式,将移动社群营销的方法和要点,呈现给读者;以微信,微博为主,全面剖析阐述移动社群营销对个人及企业的巨大价值。内容侧重于实操与技巧,结合作者多年来的移动社群营销经验及中国自媒体发展现状,勾画出一幅生动活泼的移动社群营销画卷。本书深入浅出,是一部难得的让企业及营销人员迅速成长的秘籍。
  • 书名:如何说客户才会听
    作者:周希希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699-1337-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销售就是一种说话的艺术、沟通开始要学会这些技巧、面对客户你要注意这些、说话也需要有智慧、不妨在说话的时候用点“心思”等。
    推荐理由:那些在销售领域叱咤风云的人物,从来就不会抱怨客户,不会认为客户难以说服。因为他们懂得如何有逻辑地说服客户,他们更落得如何从客户讲述的繁袈的信息中听出客户内心真实的声音。听懂客户内心真实的声音,让客户按照你的思路撒决定,令自己迅速成为销售风云人物!
  • 书名:不怕拒绝
    作者:刘瑞军
    出版社:中国电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06-04648-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如何客服被拒绝的恐惧感出发,教授销售员化解客户种种拒绝的技巧与方法。书中运用通俗生动的说理与真实的案例,展开一幅幅销售画卷。
    推荐理由:世界上伟大的销售员之一乔·吉拉德曾说:“当我被拒绝7次以后,我会始想:‘或许他不算要。’但我还要再试3次。”即便是伟大的销售员,也绝少有一次就能成功的。由此可见,销售是从拒绝始的。不怕拒绝,调整好心态,再施加一些销售技巧,才能够把拒绝变为订单,才能够磨练出*出色的销售员。本书从如何克服被拒绝的恐惧感出发,教授销售员化解客户拒绝的方法和技巧,帮助销售员提高销售能力。
  • 书名:这样逼单, 销售业绩翻番
    作者:曹家鸣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3-22874-3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打破思维的墙,销售就要会逼单;时机:找准逼单时机,别将到手的订单“逼”跑了、心理:你对客户心理有多了解,逼单效果就有多好等。
    推荐理由:整个销售过程就是一个“逼”的过程,“逼”要掌握技巧:要根据外界变化适时转变思维方式,要找准时机主动出击,要讲策略、讲方法,要发自内心打好感情牌,也要懂得进退有度、适可而止。逼单就是一场心理战!逼单就是心与心的较量!对销售员而言,一个重要的逼单技巧便是懂得顾客心理,从而有效地说服顾客,以心攻心,见招拆招。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