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瞧!这个人
    作者:(德)尼采
    出版社:哈尔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484-2045-3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尼采对自己主要著作和思想主张的总结和阐释。书中尼采以其主要著作为线索对自己的思想主张进行描述。
    推荐理由:本书是德国哲学家尼采的自传式作品。尼采把自己一生思想精髓的结晶过程写入书中,用大胆、奔放、极端、直接的笔法描述自己,把繁杂晦涩的思想用简洁凝练、生动鲜活的诗化语言表达出来。书中附有译自英文和日文的尼采研究文章,便于读者准确理解尼采的哲学思想。
  • 书名:上善若水
    作者:梅婷
    出版社:群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80256-485-5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对朴槿惠波折、动荡、危机重重的人生过往描绘详尽,从她做青瓦台的公主开始,一直到她成为青瓦台内一呼百应的人生赢家,这其中有痛苦、有坚定,也有总结出来的人生经验。
    推荐理由:从备受宠爱的总统千金到失去双亲的平民孤儿;从青瓦台时期的鼎力支持到隐居期间的众叛亲离;从总统的女儿到“独裁者”的女儿,她的政治资本成了政治包袱;从竞选演说时突遭袭击险些身亡到当选韩国首位女总统。融合了朴槿惠值得女性学习和借鉴的优点,再同现代职场、生活相结合,有效地帮助女性建立自信、正视问题、跨越困难、重塑魅力、收获成功。
  • 书名:不焦虑的活法
    作者:罗金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68-0912-9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自已有水平,就不焦虑生活的不公平;别急躁,谁都甭想从卧室一步爬到天堂;人生只有三万天,何必凡事都较真儿等。
    推荐理由:焦虑是我们在这个时代的宿命。但是我们真的就无法改变了么?不,正是由于焦虑情绪可能导致的可怕后果,我们一定要找到抑止焦虑的办法。本书没有任何结论,只是一种启迪,一种指引,指引你彻底地自我解放,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不会再为一些无谓的事情变得焦虑不安。拥有一颗淡定的平常心,从容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本书没有任何结论, 只是一种启迪, 一种指引, 指引你彻底地自我解放, 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不会再为一些无谓的事情变得焦虑不安。拥有一颗淡定的平常心, 从容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 书名:情绪掌控术
    作者:文竹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44-9379-8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全面梳理了情绪产生、发展、变化的规律,并提供了情绪控制、管理的有效方法和行动策略,教你如何有意识地修炼情商、调适心理,从而拥有强大自控力。书中选取了对个人发展影响深远的12种情绪--抱怨、愤怒、焦虑、忧郁、悲伤、后悔、挫折、恐惧、仇恨、
    推荐理由:本书对个人发展影响的12种情绪——抱怨、愤怒、焦虑、忧郁、悲伤、后悔、挫折、恐惧、仇恨、猜忌、偏执、孤独,并讲述情绪调节、情绪转移、情绪传导、情绪释放、情绪选择、情绪平衡、情绪优化的方法,帮助你掌控情绪,进而掌控命运。人与人之间的沟通,70%是情绪,30%是内容。情绪不对,内容就会扭曲。人生常犯的错误,是把差劲的脾气和糟糕的一面,都给了亲近的人。
  • 书名:暴力电子游戏与青少年心理
    作者:高雪梅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03-047991-4 价格:CNY66.00
    内容简介: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电子游戏已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休闲方式,其中暴力电子游戏尤其受到青少年的欢迎。与传统暴力影视作品相比,暴力电子游戏具有更强的互动性、同步性、可重复性及直接强化的特点,这也使其对青少年的影响更大。本著作从暴力电子游戏与青少年攻击性
    推荐理由:本著作从暴力电子游戏与青少年攻击性的影响因素、研究争论、理论基础、消极效应、积极效应及神经机制等方面梳理了大量国外、国内研究。在此基础上,采用实证研究的方式从暴力电子游戏玩家的认知偏向、共情、游戏角色、游戏方式、游戏情境、神经机制等多个角度考察了暴力电子游戏对青少年攻击性的影响,并根据相关研究结果进行深入分析、构建新的理论模型,为虚拟媒体与青少年心理、青少年攻击性的实证和理论研究作出了贡献,也为未来干预暴力电子游戏的消极影响提出了一些建议。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