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国画也好玩
    作者:涂涂猫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3691-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从生活中随处可得的小物件入手,以“玩”水墨为手段,首先介绍国画水墨颜料、辅助画材的使用和水墨基本技法,然后带领读者绘制生活中常见的瓜果蔬菜、可口的美食、美丽的植物、好玩的小杂货等简单的物品,在练习中帮助读者掌握国画的入门基本技法,最后带领大家挑战更
    推荐理由:涂涂猫编著的《国画也好玩(幸福生活绘)》内容介绍:看到那些或秀丽、或空灵、或磅礴、或雅致的水墨画,你是否也会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其实,只要准备上一两支毛笔、一壶墨、一摞宣纸,你也可以透过层层水墨,感受我们千百年来的中华文化。不论是初尝水墨画滋味的青少年,还是希望沉静生活的中年、老年读者,都可以通过阅读《国画也好玩(幸福生活绘)》,感受幸福的水墨生活。
  • 书名:征服者档案
    作者:(英)艾瑞克·戴莫克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86-4273-4 价格:CNY65.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记录路虎汽车65年传奇历程的珍藏资料图书。书中记录了自1948年公司成立以来所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和路虎所生产的汽车产品。
    推荐理由:《征服者档案:路虎六十五周年》是一部精彩庞杂的路虎全史,记叙了路虎从上世纪40年代在困境中诞生到顽强崛起,再到以其惊人的性能走向全世界,直至演变为一个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个伟大汽车品牌的全部历程。《征服者档案》收录了自1947年以来路虎汽车的所有经典型号及衍生产品,涵盖了路虎65年来风雨路程的方方面面,图文俱佳,是车迷必备的最权威的路虎全书。
  • 书名:大象在屋里
    作者:(美)玛利亚·葛莫利(Maria Gomori)
    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26-4379-7 价格:CNY78.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以萨提亚模式进行家庭心理治疗的实录集。作者是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长期从事家庭心理治疗的研究与实践。本书稿以作者在中国选取的典型家庭治疗案例汇编而成。
    推荐理由:2013年,玛莉亚以92岁高龄根据自己完成的真实个案,将自己全部的治疗经验的精华凝结于此书,分享给读者。 《大象在屋里(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实录)》由玛丽亚·葛莫利所著,增爱公益基金会——增爱同路人专项基金对此书的出版提供了资助,并有幸邀请到玛莉亚女士本人来到上海为新书召开发布会,借此机会为大家做一次主题演讲和交流互动。
  • 书名:怎样让蚊子吃素
    作者:(英)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
    出版社: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28-5780-4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261个日常生活中的科学问题,内容包罗万象,从医学、摄影、天文、海洋生态学、地质学、遗传学、生物技术到环境学等,趣味无穷。作者克里斯·史密斯希望能带领读者探索现代生活的日常科学和明日世界的科技进展,从最让人惊奇的事实到最创新的先进发明,从庞大的统
    推荐理由:《让你大吃一惊的科学·怎样让蚊子吃素:261个想象不到的科学趣闻》收录了261个日常生活中的科学问题,内容包罗万象,从医学、摄影、天文、海洋生态学、地质学、遗传学、生物技术到环境学等,趣味无穷。作者克里斯·史密斯希望能带领读者探索现代生活的日常科学和明日世界的科技进展,从最让人惊奇的事实到最创新的先进发明,从庞大的统计数据到严谨的科学研发,看看我们周遭的世界蕴藏了多少令人拍案叫绝的科学奥秘。
  • 书名:为什么斑马有条纹
    作者:(法)让-巴普蒂斯特·吉罗(Jean-Baptiste Giraud)
    出版社: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28-5779-8 价格:CNY20.00
    内容简介:本书独辟蹊径,以通俗易瞳的方式解答了68个看起来有些“古怪”的问题,这些问题和解答将会让你陷入片刻的沉思,同时得到些许启发。
    推荐理由:让-巴普蒂斯特·吉罗编著的《为什么斑马有条纹(68个古怪问题的另类解答)/让你大吃一惊的科学》列举了数十个稀奇古怪的问题:为什么斑马身上有条纹?为什么动物会冬眠?为什么麦克风会发出刺耳的声音?为什么GPS能够定位?火箭如何挣脱地球引力?网络上的答案林林总总,令人莫衷一是,作者对答案进行了筛选,帮助读者找到最合理的答案。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