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时间的味道
    作者:(德)韩炳哲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689-0847-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当今的时间危机归根于一种不良时间,这种不良时间导致不同的时间上的紊乱和不适感。时间缺乏一种秩序化的韵律。由此,时间脱离了节奏。不良时间使得时间好像在忙乱飞驰。生命加速的感觉,实际上是对没有方向地飞驰的时间的一种感受。本书探寻了那不良时间的诸多症状和起
    推荐理由:本书的作者德国新锐哲学家韩炳哲教授,一位真正学贯中西的学者。在作者的带领下将变化不定的时间,进行详细的解答。关于时间的疑惑,本书会提供给你答案。
  • 书名:精致的女人最有魅力
    作者:吕晓燕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58-2210-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女性励志类图书,主要讲述了要成为一个精致、淡雅、聪明的女人,一定要拥有淡泊名利的心态、礼貌优雅的行为举止、拼搏努力的工作状态。我们在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时刻注意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既能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又能在生活中善解人意,这
    推荐理由:无论我们面对怎样的困境,都别忘了自己曾经也拥有梦想,无论我们经历怎样的考验,都别忘了自己曾经也光芒万丈。精致,是我们对自己的承诺,别放弃,自信的我们终将迎来美好。
  • 书名:谁偷走了你的快乐
    作者:贾连庆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36-5014-4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这个世界并不缺反快乐,而是缺乏发现快乐的心境和手法。本书即帮你找出偷走你快乐的10个元凶,找回你生活中本就存在的快乐,绽放出更多的惬意笑脸。
    推荐理由:在财富面前我们很难平等,然而在快乐与幸福面前,却可以人人平等。经过努力未必能够成功,经过修炼一定可以快乐。成功须要等待,快乐务必及时。成功讲究进取,快乐研究平衡。物质生活本应将就,精神生活本该不将就。
  • 书名:用户增长与运营实战
    作者:张宇微等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21-33623-2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本书以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互动方式为例,深刻剖析用户运营的特征、成因、营销规律、活动互动方法及产生的问题,并给予详细讲解,让阅读者从新媒体“门外汉”轻松成长为用户运营高手,掌握符合时代要求的吸粉互动秘籍,将万千阅读者吸引在自己周围。
    推荐理由:本书有两大特点,一是实用,全面剖析100多种运维方式,让你拿来就用。二是简单,书中有80多个实操案例,还原真实工作场景。并且本书很新颖,合理地分析当前大众心理,告诉你这么做为什么有效。
  • 书名:商务礼仪
    作者:龙新辉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21-32710-0 价格:CNY43.00
    内容简介:本教材针对商务运营过程中常用礼仪礼节进行指导和训练,主要包括商务礼仪认知、塑造商务人员职业形象活动、商务接待活动、商务沟通活动、商务酬宾活动、商务活动策划活动、国际商务活动等内容。本教材设计理念新颖,重实践实训,教学方法多样,符合当今商务领域的最新需求
    推荐理由: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当代商务礼仪的基本知识和标准规范,帮助职场人员提高个人职业修养水平,使大家能合乎礼仪、自如得体地面对客户、上司、同事以及客商,在各种不同类型的商务场合中展现完美出众的职业风采,更顺利地取得事业的成功。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