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孟非的人生哲学
    作者:张笑恒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08-5170-4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分十章,内容包括:不掩饰,不矫情--孟非的真实哲学;不装,不耍大牌--孟非的低调哲学;幽默是种生活态度--孟非的幽默哲学;轻松搞定一切局面--孟非的圆融哲学等。
    推荐理由:他不装,不端着,以人心自度,为男女指点迷津,亦让节目更具温度;他幽默节制,以人性为本,为时代传输正能量,亦让观众保持新鲜感。深度解析孟非励志曲折的人生经历!万千非迷学习偶像的梦想之作!学习孟非睿智过人的处事之道!分享名嘴幽默十足的绝顶智慧!本书从孟非在江苏卫视主持节目以来,所体现和迸发的各种人生智慧入手,向读者奉送出孟非睿智而丰富的人生经历。同样也告诉了读者,不同的路径会有不同的风景,心思总在盘算中,就会蹉跎了美景,还不自知。
  • 书名:你的形象决定你的价值
    作者:罗金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58-1982-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十章,主要内容包括自身形象:走进他人心灵的通行证;道德形象:有高尚的品格才有高尚的形象;气质形象:知书达理,修炼你的内涵;谈吐形象:妙语连珠,让人如沐春风等。
    推荐理由:形象是当今社会的核心概念之一,人们对形象的信赖已经成为一种生存状态。它可以决定发展、决定命运、决定效益,甚至决定财富的多少。你的形象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深刻印象,也决定了你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一个成功的个人形象,展示出的是自信、尊严、能力,不但能赢得他人的尊重,也成功地向外界展示了个人的价值。好形象,好前程求职、会议、商务谈判约会、饭局、社交活动。穿出你的说服力,打造你的影响力你的形象价值连城。
  • 书名:那些准到没话说的心理效应
    作者:关亚玮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39-1502-1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对心理学有较深的研究,作品以心理效应为切入点,用浅显直白的案例,全新解读心理学中的各种心理效应。全文故事妙趣横生,理论深入浅出,是一部提高常识和增进科学文化素养的优秀作品,对首次涉猎心理学问题的读者有很大的帮助。
    推荐理由:你身边是否有怪怪的伙伴?你在面临考试或升迁时是否睡不着觉?你总会没来由地害怕,看到蟑螂、一个人困在电梯、担心僵尸跑到家里?再复杂的人心,在心理学面前也是一片透明,本书以有趣、专业、深入的笔触,浓缩七十二个心理学上广泛运用的心理效应,用浅显直白的案例,全新解读心理效应的深层运用。适用于商业谈判、职场沟通、人际交往、教学教子等各种领域,也是认知自身、掌控情绪、规划人生的启蒙书。
  • 书名:你不努力
    作者:一棵丸子
    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45-1011-9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相信爱情,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爱情里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等。
    推荐理由:本书是作者的首部励志故事集。精选多篇关于梦想、关于职场、关于情感的励志故事,直击读者内心深处。让读者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并迸发出向上的力量!去勇敢地追寻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因此你一定要明白,什么才是你想要的生活?被尊重,被爱?财富,快乐? …… 其实,你最想要的生活,是来自于实力的自信,是你说了算的痛快。这一切,父母无法给你,爱人无法给你。唯有努力和勤奋,才能让你过上想要的生活。
  • 书名:
    作者:黄志坚
    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45-1050-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九章,其主要内容包括:热衷于讲理的人,并没有成为人生赢家;不分时机与场合的讲理,是犯傻;家是暖心的安乐港湾,少讲理多欣赏,少较真多体谅;爱需要包容,总爱讲理只会两败俱伤等。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立场鲜明的观点、言简意赅的理论教会你不讲理的艺术,让你活得比别人都舒服、快乐、自在!让你不再“两败俱伤”,成为擅长打造“双赢”乃至“多赢”局面的人!帮助你迅速提升情商,让你人缘越来越好,魅力越来越大。通俗易懂但非常经典的案例告诉每一位读者,不分对象、时机、场合的讲理,是得不偿失的犯傻行为;执拗地讲理,赢得了一时之理,却输掉了长远的人缘与机会。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