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2周好书推荐 

 
  • 书名:高效清单工作法:聪明人的无压时间管理手册
    作者:(美)达蒙·扎哈里亚德斯(Damon Zahariades)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ISBN:978-7-111-63524-6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你是否因为无法完成每天任务清单上的每件事而感到沮丧?你是否因为没有有效地处理好工作感到沮丧?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使用让他们注定失败的任务清单。不管他们多么努力地工作,每天结束的时候都会留下一长串未完成的任务。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制作清单,那么你的清单几乎肯定不能完成它的使命,而你可能会因此感到愤怒和沮丧。本书会使用一种专门设计的方法来帮助你利用清单,及时组织、管理和处理手头上的每一项任务。
    推荐理由:很多人知道清单的重要性,也尝试过一些流行的清单使用方法和效率App,但是依然用不好清单。本书会帮助你做出好用的清单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堆积带来的压力,有更多的休闲时间享受生活。
  • 书名:你若盛开, 芬芳自来
    作者:方伟编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180-7245-3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美好和快乐,然而,你只有不断修炼自己的内心,朝着美好的人生努力,才能获得幸福。你若盛开,芬芳自来,你变美好了,一切就都美好了。本书运用从容而舒缓的语言,将我们经营人生的智慧娓娓道来,轻柔地提醒世间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美好生活的人,要用微笑和阳光的心来经营生活。相信阅读了本书,你就掌握了拥有积极心态和美好人生的金钥匙。
    推荐理由:本书运用从容而舒缓的语言,将我们经营人生的智慧娓娓道来,轻柔地提醒世间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美好生活的人,要用微笑和阳光的心来经营生活。相信阅读了本书,你就掌握了拥有积极心态和美好人生的金钥匙。
  • 书名:谁动了我的奶酪.2,走出迷宫
    作者:(美)斯宾塞·约翰逊(Spencer Johnson)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217-1140-0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超越了单纯指出应对变化的行为模式,而是指出走出困境的方法不在“迷宫”中的任何地方,而在每个人的头脑中,强调了思维力的重要性和观念的力量。
    推荐理由:还记得《谁动了我的奶酪?》讲述的故事吗? 唧唧看上去能及时地跟上变化的脚步,找到自己的方向。 而哼哼则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又孤独又沮丧。 哼哼也想随着奶酪的变化而变化,可是他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
  • 书名:不如做条好咸鱼
    作者:人民阅读主编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115-6291-3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30多位网络作者的文章。通过阅读这些文章,读者可以逐渐认识到:虽然每个人的家庭环境、个性特点、人生经历、生活方式都各不相同,但是只要我们保持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就一定能解决人生旅途中的各种难题,并最终获得幸福。
    推荐理由:日思夜读”系列图书是人民日报出版社策划出版的青春励志图书品牌,该系列图书所选文章均为当下青年人面对内心、面对世界、面对人生、面对选择时所作的深入思考,文章中的各种故事都是真实、鲜活的生活样本。通过这些思考和生活样本,我们希望每一位读者都能找回真实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 书名:别在成长的年纪选择平庸
    作者:七天路过著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699-3386-4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七部分:致成长、致选择、致精进、致努力、致情绪、致爱情、致女孩。主要内容包括:最快的成长就是慢慢来;一个人的成长,是从与迷茫和解开始的等。
    推荐理由:《别在成长的年纪选择平庸》是一本青春励志书,也是一本成长实战手册。本书分为七个主题:成长、选择、精进、努力、情绪、爱情、女孩。作者从这七个角度,通过自己或者他人的故事,来分享我们在人生各个阶段的成长经历中的困惑与喜悦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