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魔式为王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
    作者:赵忠东[等]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0
    ISBN:978-7-121-16201-5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深入浅出地梳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设计、执行与评估,提供三种可供选择的商业模式设计方法,并重点介绍四支柱九要素方法来进行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通过大量的案例和商业模式分析,重点阐述了商业模式的系统性与商业逻辑。
    推荐理由:《“魔”式为王: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由赵忠东、杨庆丰、曾勇、林俅等人编著,作者借本书推出我们在今天这个正走向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里对商业模式的思考和分析。还是那句话:不管你认,或者不认,商业模式就在那里,左右着你企业的成功或失败。既然如此,就去分析它,弄懂它,爱上它,用好它。与它相依相伴,借它的魔力,让企业走向成功和辉煌。
  • 书名:灯下闲读
    作者:谈歌
    出版社:地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28-4091-4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读《红楼梦》:焦大为什么不爱林妹妹、贾老太太也是大姑娘变的、蹬鼻子上脸的林黛玉;读《三国演义》:诸葛亮,一个可以臧否的人物、诸葛亮杀魏延的真实原因等。
    推荐理由:谈歌,原名谭同占。1954年出生,祖籍河北完县。1970年参加工作,河北师范大学毕业。现任河北作家协会副主席。先后做过锅炉工、修理工、车间主任、地质队长、机关秘书、宣传干部、报社记者、政府副市长等职务。1977年开始文学创作,1978年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共发表长篇小说19部,中短篇小说干余篇,计有1500余万字。部分作品被译成法、日、英等文字介绍到国外。
  • 书名:敏捷武士
    作者:(加)Jonathan Rasmusso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15-28154-8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将敏捷的思想与原则贯穿在如何交付卓越软件的讲解中,旨在向读者展示如何玩转敏捷项目,内容涉及软件开发过程中的诸多要素,如客户、需求、沟通、计划、估算、协作、团队等。
    推荐理由:《敏捷武士:看敏捷高手交付卓越软件》适合所有有志于掌握敏捷思想精髓的读者;适合所有对敏捷感兴趣的软件从业人员。
  • 书名:服装店款式搭配
    作者:朱琳珺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122-13969-6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霓裳羽衣”、“布衣黔首”、“星粲似繁”、“美不胜收”四部分,收录了16个服装店款式搭配案例。
    推荐理由:《服装店款式搭配》由朱琳珺主编,它以高质量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吸引了大量的忠实读者。《服装店款式搭配》是服装装置设计师,案头设计助手。介绍实用的潮流趋势、呈现欢快、愉悦的视觉语言。其中包括:霓裳羽衣、布衣黔首等。
  • 书名:盖绿色的房子
    作者:林黛羚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209-06431-6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除了23个以绿建筑为旨的绿色造屋精采案例外,更实地走访木材厂、铁材厂、铝门窗工厂、预拌混凝土厂,实境带读者认识材料的生产过程,真正了解材料的特性及适用性。
    推荐理由:《盖绿色的房子(做自己的建筑师)》作者林黛羚持续寻访舒适、节能、生态、绿建筑及贴近生活一切住的相关事物;深入探访台湾当地人自地自建、结合生活与在地经验的盖房子故事。从台北到台东、从屏东到新竹……更具生态关怀及人文情怀的新造屋及改造屋案例,分享更多勇敢实践梦想的新住民绿色造屋故事! 做自己“绿色房子”的建筑师:盖自己的房子之外,更要盖出“好房子”!符合21世纪简单生活、绿色的概念,实践平价、当地、省能、减废、健康的造屋新主张,打造出“会呼吸”的好房子,是更多想要拥有自己的家的人更一步理想!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