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7周好书推荐 

 
  • 书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程
    作者:李晓波,李洪波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122-09883-2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3篇12章,主要内容包括:就业与就业指导概述,就业观念与就业心理,求职策略与就业技巧,创业与创业教育概述,大学生创业自身条件,大学生职业适应技巧,大学生职业成功策略等。
    推荐理由:本书从目前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强调大学生“毕业怎么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与创业观念,提升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能力,为毕业后尽快适应职场做好充分准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案例分析,可以帮助大学生达成职业生涯方面的“困惑早清晰”,有助于提升大学生职业咨询技巧,促进大学生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 书名:民办大学毕业生就业直通车
    作者:李彬, 杨凯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
    ISBN:7-03-017315-5 价格:CNY18.00
    内容简介:本书就如何掌握民办大学毕业生的面试技巧、职业能力测评、求职常见问题解答、女大学生就业问题、就业心理问题诊断及保护民办大学生合法权益等可以控制的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与探讨,书中还涉及典型案例分析。
    推荐理由:本书是一本针对民办大学毕业生择业、就业类图书。社会的普遍看法是:大学生找工作难!民办大学毕业生找工作更难!《民办大学毕业生就业直通车》的观点是:英雄不问出处!找工作是个系统工程,出身固然重要,但其他方面也同样重要。比如专业设置,民办大学就比公立大学灵活得多,与市场贴近得多,而这就是个巨大优势!因此,本书就如何掌握民办大学毕业生的面试技巧、职业能力测评、求职常见问题解答、女大学生就业问题、就业心理问题诊断及保护民办大学生合法权益等可以控制的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与探讨,其中还涉及典型案例分析,供民办大学毕业生参
  • 书名:面试英文有救啦
    作者:世纪友好语言研究小组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5605-3484-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迎接面试中的各种挑战,协助你攻破面试中的一道道难关,拯救你的面试英文,助你在面试中大获全胜。
    推荐理由:终于被通知去一家外企面试,却因为英语不好,怕到时候出糗就放弃宝贵机会?硬着头皮去面试现场,却因为连面试官的问题都听不懂而一度冷场?满脑子想着该如何回答,用英语却表达不出来,支支吾吾让面试官莫名其妙? 不能再让英语断送你的美好前程了,《面试英文有救啦》要解决你所有的“疑难杂症”!
  • 书名:你不可不知的102条职场经验
    作者:李进
    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
    ISBN:978-7-80207-788-1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求职篇和决胜职场篇,内容包括:求职之门,用简历敲开应聘大门,决胜面试,签约中的法律问题,自我奋斗,与上司的关系,与同事的关系等。
    推荐理由:本书集结了众多应聘高手的应聘经验、职场“牛人”的工作经验和职业 规划大师的指点,为你详解在求职中如何用简历敲开应聘大门、决胜面试, 如何在试用期间站稳脚跟,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上司打交道。同事之间如何相 处,怎样巧妙化解职场危机,“薪”金百倍的秘诀,如何职场规划和合理跳 槽,具备什么样的职场能力最受用人单位青睐等等。
  • 书名:网络求职宝典
    作者:赖伟承,薛屹敏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
    ISBN:978-7-111-25807-0 价格:CNY19.00
    内容简介:本书总结了当前最流行的网络求职与面试技巧,告诉你新职位、新机会怎么去找,告诉你简历什么时间发给什么人最好,告诉你如何做到不用发送简历也能找到工作,告诉你面对IT等热门行业,面对策划、市场、管理等热门职位,怎样才能成为面试场的主导,从而实现职场梦想。
    推荐理由:《网络求职宝典》适合广大应届毕业生及普通求职者,也可作为各类院校的求职教材,对职场精英同样具有一定参考作用。 图文介绍当前最流行的网络求职流程,快速打通外企、高薪、白领、金领之路。 图文教授求职技巧,让职位找你,使你成为职场主导者。 图文说明职场技能,让你轻松维权,顺利度过试用期。 最详尽的图文面试案例,涵盖十几个主流热门行业,带你进入面试现场。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