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遥望彼岸 安享此生
    作者:金桑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78-3994-4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二十一章,内容涉及缘起、释本、缘由、叠加、节约、平易、积累、自然、惬意、修养、传承、时间、同态、规律、互补、融合、进步、平和、认同、数学、入化。
    推荐理由:所言者,亦庄亦谐,妙趣横生,发人深省。此书虽是满纸家常话,亦是分享人生经验,其所吾者,皆为人间正道。希望在本书中,我们能在这喧嚣尘世中找到一份心灵的慰藉,寻得一份宁静,成为更好的自己。
  • 书名:愿你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作者:雯心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13-6450-0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十辑,主要内容包括:这些年,你只是忘了爱自己;坦然面对瞬息万变的人生;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学会在失意的时光里成长;不必扭曲自己讨好这个世界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为你能够活出自己带来力量和指引的书:愿你能够好好地爱自己,也能够温暖地拥抱世界;愿你的生活有坦途也有沟壑,有狂欢的日子也有痛哭的深夜;愿你有亲爱的朋友也有强大的对手,曾幼稚地骄傲,也能坦然地向前。愿你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既有软肋又有盔甲,既温柔又坚强。
  • 书名:你不拼命, 有什么资格谈未来
    作者:林开平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68-1281-5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初的努力,终将照亮你未来的路;你不拼命,有什么资格谈未来;假如这是一个团队,你是团队里的哪种人;每天学一点职场规则;别扯了,这世上根本就没什么怀才不遇。
    推荐理由:在现实生活中,朋友是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在诸多“快餐式”的社交活动中,每个人都想真正结交到有利于自身发展,并且能陪伴自己一生的挚友。因此,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交到真朋友,如何在浮躁的现实中让友情更稳固,如何运用良好的人际关系为自己的工作、事业添砖加瓦,就成了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 书名:影视广告策划与创作
    作者:于海礁
    出版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677-8422-2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根据认识规律和影视广告创作活动开展的流程展开叙述,先是帮助了解影视广告的相关理论知识,如影视广告分类与特点,影视广告语言,然后阐述影视广告策划、影视广告创意与表现,影视广告写作,接下来是影视广告的制作,本书内容翔实,用大量案例图片说明相关广告知识,深入
    推荐理由:根据认识规律和影视广告创作活动开展的流程展开叙述,讲述了影视广告的相关理论知识,如影视广告分类与特点,影视广告语言等。从影视广告策划、影视广告创意与表现到影视广告写作与影视广告的制作,为影视广告的策划与创作建言献策。
  • 书名:千机谋
    作者:唐小蓝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306-7110-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黄昏,“啊!”“死人啦!”两个少女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不约而同的捂住嘴巴,发出尖锐而惊恐的尖叫!人群也惊恐四散,围成一个圈,有人小心翼翼地退到角落看光景,有人拿出电话报警……
    推荐理由:一场唐代金银器巡回拍卖展如火如荼,拍下展品的四位富商却先后坠楼身亡,是自杀,还是他杀?盛唐华美风韵的背后,到底深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八门之一的千门子弟重出江湖,为争夺掌门“明王”之位,重开六年一度的“倾天局”,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千术谋略之争!当所有用尽全力想要隐藏的秘密都被一一揭开,文物猎人们要如何继续捍卫自己的正义信仰,而宝藏的最终下落又在何处?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