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颠覆与重整
    作者:刘德寰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2799-5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手机已经超过电脑成为中国人接入互联网的第一终端,手机所带来的新型商业模式与生活方式越来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本书延续了“手机人”系列以数据说话并坚持深度建模的理念,对移动互联网发声。从行业角度,以用户为核心,对移动互联网大趋势进行点评,发现手机人的新族
    推荐理由:本书延续了“手机人”系列以数据说话并坚持深度建模的理念,对移动互联网发声。从行业角度,以用户为核心,对移动互联网大趋势进行点评,发现手机人的新族群,并在此基础上与数十位移动互联网App开发者深度对话,对社会化媒体与App的使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为当下移动互联网正处于颠覆与重整的时期。
  • 书名:概念车的梦幻
    作者:王洪浩[等]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2528-1 价格:CNY42.80
    内容简介:本书以国家为脉络介绍了不同汽车品牌的概念车,了解不同汽车文化对于概念车设计与制作的影响。分析了概念车存在的意义以及应该如何来鉴赏一辆概念车,并以概念车的未来趋势和最新的概念车作为结束。
    推荐理由:《概念车的梦幻:世界100款经典概念车鉴赏(普及版)》最大的特点是内容新颖、图片精美、知识性强,非常适合广大汽车文化爱好者及相关人士等的欣赏阅读和收藏。在所有的工业产品中,概念手机、概念手表、概念电视相比概念车少之又少。甚至运载火箭这么昂贵的产品也没有说要造一架概念的火箭展示展示。相信在欣赏独一无二的概念车的同时,也可以为你带来知识。
  • 书名: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竞赛获奖作品精析
    作者:罗庆生,韩宝玲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3440-5 价格:CNY88.00
    内容简介:介绍和论述过程中着力突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成果,以期对从事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大学生提供助益和启发
    推荐理由:本书在介绍和论述过程中着力突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成果,以期对从事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大学生提供助益和启发。
  • 书名:翡翠玉石选购与鉴赏
    作者:黄奇松
    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478-1140-5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翡翠篇和软玉篇两篇。其内容包括:翡翠的发现历史、缅甸翡翠的开采和贸易、天然翡翠和处理玉、翡翠的仿冒石、翡翠首饰的经济价值等。
    推荐理由:《翡翠玉石选购与鉴赏》分类详解一应俱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其中还加插了现代翡翠鉴定技术及高科技仪器等专业知识,富有科学性。对喜爱翡翠玉石,收藏翡翠玉石的人士,有莫大指导作用。
  • 书名:20世纪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
    作者:(法)弗朗索瓦·芭布-高尔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86-4013-6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第一部分归纳了人们欣赏20世纪艺术的常见误区,并引出几条轻松入门的可能途径;第二部分介绍现代艺术与当代艺术的关系、20世纪艺术的内容和表现手法等问题。
    推荐理由:在20世纪艺术作品面前感到一片茫然是正常的事情,而跟孩子们讲 20世纪艺术一点儿也不容易!需要我们把成见放在一边,跟随孩子的眼光,感受艺术最本原的东西,即艺术对情绪的直接影响。 由法国的弗朗索瓦·芭布-高尔编著的,一枝翻译的《20世纪艺术原来可以这样看》一书,有意的展现出一条从现代艺术过渡到当代艺术的清溪路线。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