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为什么懂比爱更重要
    作者:丛非从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496-1910-8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教你感受“懂得”,聆听心灵的答案,让你不再披着爱的外衣去伤害任何人。全书分两部分,内容包括:找到内心真正想做的事、在迷茫的弯路里也有风景、有一种拖延叫再等等吧、我只是一只不会爬树的鸭子、你不是真的想改变等。
    推荐理由:这本书告诉我们如何改善自己的内心世界走向快乐幸福,本书通过对事物,情感进行专业,深入简出地使读者明白,改变从懂自己,懂他人开始。只有懂得,才能和谐关系,充满力量,爱就能在我们身边流动起来传递下去。
  • 书名:成功就在你心中
    作者:(美)荷塔·冯史蒂格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58-1770-5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不仅讲述了一段登山历险还附带了扎实的领导力话题,并呈上了与全球多位颇具影响力企业领袖的对话。
    推荐理由:一次偶遇,终生难忘,一次失败,九年蛰伏,一支团队,两年准备,只为一生一次的登顶。二十八位全球各界精英,其中包括七位精神或生理障碍者,最终他们中的十六位成功登顶非洲乞力马扎罗山,这其中不仅仅有着登山的历险,,还有企业领袖之间的对话,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 书名:我的手绘小世界
    作者:三珩绘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22-29273-5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用随性的可爱笔触,加上细致精炼的步骤讲解,描绘了一个小小的手绘世界。它不是整个世界,但它可以延伸到身边的所有事物:植物、动物、人物、美食、建筑等。它告诉每位读者朋友,喜欢画就大胆地画,不用刻意追求是不是很“像”,只要抓住事物的特点描绘出来,只要抓住美妙
    推荐理由:绘画的主旨不一定要很严谨,也就是大多数人所说的像,喜欢画就大胆地画,只需要画自己喜欢事物的特点,就可以画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这本书十分适合手绘的初学者,简单细腻的语言让你爱上画画。
  • 书名:中国自助游
    作者:《亲历者》辑部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3-23167-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我们倡导自助式的深度旅行,用眼睛和心灵去发现美。中国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处处都是风景,去哪儿玩、玩什么、怎么玩?本书可以帮助我们轻松解决这些困扰。这是一本包含自然景观、人文景观、资讯攻略的多方面旅游图书,对于旅行者来说,一本好的旅行指南,是迷途中的路标,带领
    推荐理由:这本书根据游探提供的实地调查信息和各地旅游委的官方资讯,发布了二零一八年旅游趋势报告,让读者知道近来更流行的旅游景点和更时尚的玩法,这本书可以让你的行程既有趣,又尽兴。如果有喜欢旅游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书名:便活
    作者:胡维勤
    出版社: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357-9103-0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针对目前困扰大多数人的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网罗了以肠道健康为核心的知识和理念,从膳食、运动、日常调理、药物等几个方面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建议,帮助大家激活身体正常的调节机制,重整一个健康轻松的肠道环境。
    推荐理由:本书普及了众多消化系统医学常识并提出科学地建议与简便易行的实践方法,希望帮助有需要的读者营造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让读者更好的了解自己,使得每位读者都能够拥有优雅轻盈的生活。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