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0周好书推荐 

 
  • 书名:创意产业经济学:艺术的商品性:contracts between art and commerce
    作者:(美) 理查德·E. 凯夫斯著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00-13421-7 价格:CNY62.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研究创意产业这些特性的应用, 来解释创意产业中的组织结构、交易以及契约现象。
    推荐理由:本书是英国自从1998年正式提出创意产业这一概念以来,其创意产业发展一跃成为一个有强劲上升趋势的新型经济增长点。纵观世界发达市场经济国家,均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重要战略任务。文化创意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门类,对于它的研究处于不断深人的过程。
  • 书名:媒介经营与管理
    作者:谢新洲主编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301-19609-0 价格:CNY50.00
    内容简介:本书梳理了中外大众传播研究界、传媒业界和社会管理层的思想、案例、政策,构建了一个传媒业经营与理论体系,从媒介经营、管理、创新三个层面讲授了媒介经营与管理的基本概念和知识,内容涉及媒介市场的形成、特征与评价,媒介产品的组织与生产,媒介广告资源开发与运营,媒介受众分析等。
    推荐理由:网络产业是电子媒介产业群中的一种新兴产业,也是一种最有发展前途的媒介产业形式。由于网络产业的形式和发展是同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同步的,所以本书在分析网络产业经营与管理时紧紧抓住网络技术及其经营与管理这一基本问题,以此为核心全面分析了网络产业经营与管理的理念与策略。
  • 书名:新媒体新说
    作者:潘瑞芳, 谢文睿, 钟祥铭著
    出版社: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01
    ISBN:978-7-5043-6911-6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六章,主要内容包括:新媒体探究、网络互动多媒体、移动互联网、如何安全地实现网上理财等。
    推荐理由:《新媒体技艺系列丛书:新媒体新说》详细论述了新媒体包括网络媒体、手机等信息传播特点、规律以及如何更加有效地利用这些媒体。《新媒体技艺系列丛书:新媒体新说》详细阐述了:新媒体探究、网络互动媒体、移动互联网探究、网上理财理论及实操。
  • 书名:中国博客调查
    作者:于绍宗, 于丽娜著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17-1152-6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以纪实文学的笔法,从博客的历史沿革到中国公众生活的影响,从名人博客到草根博客、从博客女王到博客圈、从木子美到芙蓉姐姐,从开博客到开微博,展开了博客圈众生相。
    推荐理由:众所周知,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博客的出现,为人们发布和了解信息开辟了另一资源,也让人们的社会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中国博客调查》以纪实文学的笔法,从博客的历史沿革到对中国公众生活的影响,从名人博客到草根博客、从博客女王到博客圈、从木子美到芙蓉姐姐,从开博客到开微博,展示了博客圈众生相。语言诙谐、叙事生动。
  • 书名:马克思归来
    作者:(瑞典)克里斯蒂安·福克斯,(加)文森特·莫斯可主编
    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675-5971-4 价格:CNY158.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三个主体部分。第一部分梳理国外马克思主义传播研究的发展脉络,介绍本书不同于其他两部大型马克思主义传播学文集的特色;第二部分讨论“马克思归来”的不同学术路径,提供理解本书内容的学术脉络和理论背景;第三部分在如何发展网络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传播研究的语境下,探讨本书的启示及其局限性。结论部分简要讨论发展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传播研究的机遇、挑战与核心议题。
    推荐理由:在资本主义危机的当下,我们强调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回归对传播学研究的重要意义。而在传播政治经济学研究领域内部,具体的概念和理论层面之外,“马克思回来了”之于从事传播学批判研究的学者们而言又意义何在?《马克思归来》或许可以作为一种回应。
下一页 | 末页 | 共15本好书  页次: 1/3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