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本书书名无法描述本书内容
    作者:(美)埃里克·卡普兰(Eric Kaplan)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502-6630-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逻辑、神秘主义、幽默、人生、我和你五大部分,主要内容包括:本节标题无法描述本节内容;怎样才能显得不傻;最明智的行为就是让自己变傻吗;以手指月,指并非月;圣诞修行等。
    推荐理由:本书从圣诞老人存在与否的疑问出发,用逻辑、宗教神秘主义、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等知识,将形而上的哲学探讨演绎成一场通俗易懂、幽默欢脱的思维探险。从罗素和维特根斯坦的分析哲学,到佛教、道教、犹太教卡巴拉学者的神秘主义,卡普兰总结出,唯有幽默才是解决生活中基本矛盾的最佳良药。毫无疑问,对于所有希望了解我们是谁、从哪里来、我们应该怎样看待周围的世界、怎样解决生活中矛盾的读者来说,最佳的哲学入门读物。
  • 书名:一流人才的40个习惯
    作者:(日)高妻容一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43-3811-9 价格:CNY26.80
    内容简介:本书由日本专业运动精神训练师高妻容一著,作者围绕一流人才的40个习惯展开写作,这些奥运获奖者,即“一流人才”,他们拥有一套共通的,应该被称作“思考习惯”或“成就方程式”的东西,这些资质,对于任何领域的人才来说都是通用的。只要我们认真理解他们的“习惯”,并将它
    推荐理由:在这书中,作者从多个角度说明人才在生活上形成的习惯,并且很好的形成一种资质。读者在本书中,不仅能够学习到日本专业运动员的精神。而且,重要的是,把学到的东西,结合本身,还可以学以致用,把它化为己用,提高自己本身的综合素质。
  • 书名:告别失败感
    作者:(美) 克里斯汀·海勒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121-27628-6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解析了当生活未能如期所愿,出现挫败感时,该如何从“期望--失望”的情绪中自我恢复的复杂过程,从情感、心理、身体、精神四个层面探讨了如何快速减轻痛苦的方式。全书语言亲切,感染力强,是一本优秀的心理健康读物。作者Christine Hassler一度为全美最受欢迎博客
    推荐理由:生活上,我们不可避免的遇到很多的问题,产生失败感。在本书中,作者通过自己的例子,讲述自己的观点,从失败走向成功。书中的最大亮点是,作者就问题,做到了充分的分析,从身体、精神、生活压力等等。这是一本值得我们阅读的优秀读物。
  • 书名:不立文字
    作者:学诚法师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75-4419-0 价格:CNY46.00
    内容简介:本书汇集了学诚法师在一些公开场合关于禅的讲话以及日常对弟子耳提面命的教诲,帮助大家从文化、修行的不同角度来认识和了解禅,了解觉悟者的见地。
    推荐理由:文化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它是一个国家、社会所不能缺少的精神粮食。在本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作者不仅从文化、修行的不同角度了解觉悟师以及禅。在这本书上,可以接触到文化不一样的韵味,了解禅的实质和魅力。
  • 书名:谢你不娶之恩
    作者:(英)克莱尔·加柏(Claire Garber)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57-3535-4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讲的是女生在爱情的世界里自我成长的故事。女主人公凯特是个遭遇情伤的女生。她为了治愈自己的伤痛,利用在杂志社工作之便,在杂志上刊登了一条别出心裁的情感广告。她呼吁所有女生一起从爱的迷梦中醒来,看清双脚踏上的是怎样的爱情征途。凭借和众多女生的故事分享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通过多个方面讲述了女性的特性以及情感。很多时候,女性过于依靠情感的支撑,而忘却了自己本身的独特的性质。这是本很油魄力的书籍,它所表现的内容完全符合当今时代,女性应该学习的。教导女性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疼爱自己,不在情感中迷茫,而是坚强、独立。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