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研究
    作者:刘华琼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170-8583-6 价格:CNY80.00
    内容简介:本书梳理了我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各方面情况,对农村电子商务的支付、物流、信息技术、人才、金融建设进行分析,又分别研究探讨了农产品电商、农资电商、县域电商、农特微商和乡村旅游电商。该书全面分析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推荐理由:本书全面分析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可以为农村电子商务理论研究人员和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提供一定指导和帮助。
  • 书名:阿里巴巴B2B电商算法实战
    作者:阿里集团新零售技术事业群CBU技术部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111-65784-2 价格:CNY99.00
    内容简介:本书结合阿里巴巴B2B电商业务场景,深度解析算法对用户、商品、商家的精准刻画,围绕搜索、推荐、营销、直播、端智能等场景建模,还原商业视角的技术思考和落地方法。
    推荐理由:本书聚焦营销平台商业形态背后的算法和技术能力,试图从技术和商业互为驱动的视角阐述技术如何赋能业务,并结合阿里巴巴集团在基础设域和算法创新上的沉淀,打造出智能B2B商业操作系统。
  • 书名:可复制的私域流量
    作者:尹基跃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111-64878-9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从高阶认知、精准引流、精细运营、裂变增长、成交变现、体系搭建6大板块系统讲解了如何从零开始搭建自有私域流量池,细化到方案话术、执行流程、活动策略、团队搭建,真正实现了私域流量运营方法的可复制、可实操、可变现。让更多线上、线下企业能够将用户留下,发掘
    推荐理由:本书是作者在操盘了数百个品牌的私域流量案例后总结出的可复制的方法论,是一套私域流量循环变现的运营体系。
  • 书名:抖音运营攻略
    作者:晋继东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122-35627-7 价格:CNY58.00
    内容简介:本书共10章,围绕企业或运营人员如何布局抖音,利用抖音展开营销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第1章从整体上阐释了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市场发展背景、趋势,以及经济效应。第2章讲述了抖音与营销的关系,抖音营销价值。第3-9章从抖音营销的优势、抖音平台的定位、账号申请与管理
    推荐理由:围绕企业或运营人员如何布局抖音,利用抖音展开营销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 书名:我开咖啡店那日
    作者:(日)HOHOHO座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0
    ISBN:978-7-5689-1466-6 价格:CNY66.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京都左京区九家有名也有趣的咖啡店店主走上开店之路的采访录。其中,有顺其自然的,有心之所向的,有误打误撞的,有铁心坚持的,有淡然释之的等。看似平凡的小小咖啡店,是一个个有故事的奇妙之所,饱含着生活的原汁原味、真实的人间烟火,在一桌一椅、一群顾客、一杯咖
    推荐理由:了不起的咖啡店文化到底去哪儿了? 少了它, 人生毫无乐趣。 自己的生活, 莫非也已如死水般波澜不惊?
下一页 | 末页 | 共17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