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向前一步
    作者:(美)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美)尼尔·斯科维尔(Nell Scovell)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86-3977-2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剖析了男女不平等现象的根本原因,提出女性之所以没有勇气跻身领导层,不敢放开脚步追求自己的梦想,更多是出于内在的恐惧与不自信,因而鼓励所有女性,要大胆地“往桌前坐”,主动参与对话与讨论,说出自己的想法,激励女性勇于接受挑战,满怀热情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推荐理由:这本书做出了巨大贡献,它同时向女性和男性传达了重要而明确的讯息。在社会所有领域的核心岗位上,我们都需要出色的领导者。失去竞争这些职位的人才中的50%,其损失是我们难以承受的。
  • 书名:德兰修女传
    作者:华姿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229-02887-9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以丰富细腻的文笔,讲述了德兰修女传奇而伟大的一生,对于我们每个人体味生命的真谛极富思考价值。
    推荐理由:阅读此书,我们不能不调动自身的全部经验,与德兰修女一起思考生命的价值和尊严,不能不在每一阅读时刻,深切感受到爱的召唤与灵魂被提升的喜悦。合上本书的那一刻,我们可以相信,人性原来可以与“天使”相比也毫不逊色。
  • 书名:面包树上的女人
    作者:张小娴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302-1254-7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三个好朋友程韵、朱迪之、沈光蕙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面包树。面包可能是物质、可能是虚荣、也可能并不真实。她们在十三岁认识,友谊从排球队开始,一同经历成长的欢笑、初恋的迷惘、爱与恨、哀与痛。朱迪之说,如果她死了,她的挽歌便是一个女人不断遇上坏男人的故事。沈光
    推荐理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林方文 得不到 舍不得 最终还是会放手 人生没有彩排 你不会知道自己下一秒会遇到谁 你也不知道曾经以为放不下的 其实都是可以忘却的 。
  • 书名:我在最温暖的地方等你
    作者:刘墨闻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108-3406-6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我在最温暖的地方等你》、《相爱这件事,我们都是新手》、《不会吵架的爱情》、《妈妈的名牌》、《分不开的时光》、《为爱走的每一步》、《你可千万别像你爸啊》等短篇小说作品。
    推荐理由:每一对恋人的故事,总是让我们掉完眼泪又笑起来。他们不是令人羡慕的王子与公主,不是跌宕起伏如韩剧的情结。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经历中,都会感受得到的,在爱情里的误会、磨合、忍让、感恩和宽恕。
  • 书名:全世界给我勇气
    作者:刘笑嘉作品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13-4870-8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作者的一部游记作品集, 主要记述了作者在非洲旅行的见闻和思考。书稿主要通过五个篇章和大量图片来讲述作者在非洲旅行过程中的一个个温暖人心的瞬间和异域的风土人情, 让读者能够从侧面了解现今的非洲国家风貌, 也能通过作者体会旅行的乐趣和意义。
    推荐理由:希望旅行热的今天的你,不是盲目的跟风出行。在路上,希望每一个人都在走向自己的内心。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