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一代伟人
    作者:陈登才,冯世平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051-4102-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循着毛泽东生平线索,系统、全面地反映了毛泽东从青少年立志求学到缔造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领导军民解放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辉煌一生。
    推荐理由:我们党从诞生开始,历尽艰辛磨难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走过了漫长的历史征程。回顾这一历史进程,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规律,我党在一些紧要历史关头面临严峻挑战或生存危机时,必然出现新的战略机遇和重大转机,获得绝处逢生,从而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自己。
  • 书名:毛泽东成功之道
    作者:孙宝义, 刘春增, 邹桂兰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01-011936-6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精心挑选了100余则经典哲理故事,如“逆境中的耐心等待”、“制怒要勿现于辞色”、“要勇于读无字之书”、“每事问是一种美德”、“冒险是胜利的代称”、“依法办事惩治腐败”、“洗耳恭听群众呼声”、“做人做事决不失言”等,从“基因分析”、“刻苦钻研”、“奋
    推荐理由:正如周恩来所说:毛泽东“也是封建社会农民家庭出身的一个孩子,也曾经迷信过,也曾经读过古书,也曾经研究问题开始只注重一个方面。他之所以伟大,在于他能够从迷信中觉悟出来,否定旧的东西,他之所以伟大,更在于他敢于承认旧的过去。”敢于实事求是,创新思维,打破旧的传统,建立新的秩序,这就是毛泽东所走的成功道路。
  • 书名:毛泽东精神
    作者:刘振起
    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62-1486-2 价格:CNY40.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毛泽东精神、大善精神、平等精神、报国精神、民本精神、斗争精神、合作精神、开放精神、学者精神、修身精神等。
    推荐理由:多视角阐释*所体现的人格魅力。 讲述故事娓娓道来,形象生动;粗线条勾勒,述评结合;评述事件有理有据,旁征博引,说服力强。 角度新颖,立意深远,为读者呈现一位走下神坛的凡人*形象。 长期潜心*研究工作,资料积累丰富,政治素养与政策水平较高。
  • 书名:33位著名学者纵论毛泽东思想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义研究学部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61-3997-4 价格:CNY79.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社会主义思想篇、经济思想篇、哲学文化思想篇、历史地位和贡献篇。主要内容包括:毛泽东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的一些思路和构想、毛泽东创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贡献、对毛泽东社会主义社会基本矛盾学说的再认识、毛泽东开启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等。
    推荐理由:毛泽东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的一些思路和构想、毛泽东创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贡献、对毛泽东社会主义社会基本矛盾学说的再认识、毛泽东开启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等。
  • 书名:马云:人生要有大格局
    作者:张笑恒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201-10476-8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十二章,具体内容包括:格局大,人生未来的路才能宽;从来没有一种工作叫“钱多、事少、离家近”;现在流行的不是“拿”红包而是“抢”红包;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不要“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的时候;时代属于坦荡乐观的一代;不
    推荐理由:谋大事者必要布大局。作为一个从草根成长起来的企业家,马云就像是一个统筹全局、运筹帷幄的棋手从而决胜于千里。而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马云:人生要有大格局》从大视角切入,让我们看到了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的马云。 翻开《马云:人生要有大格局》这本书,体悟马云的人生格局;汲取马云的成功智慧。
下一页 | 末页 | 共24本好书  页次: 1/5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