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女人不可以穷
    作者:正经婶儿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13-6086-1 价格:CNY36.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十几个真实的故事,分别从感情、遗憾、坚强等角度讲述追求梦想路上不畏困难,不怕挫折,勇敢向前,坚强生活的各种经历,希望通过这样的书籍,能够帮助和鼓励那些尚未成功却一直在努力的人们。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关于女性励志方面的书,书中有三十九篇掷地有声的肺腑之言。人大美女博士用犀利却有温度的文字提倡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揭穿人生真相,治愈中二病,拯救不开心。《女人不可以穷》《嘴巴那么毒,心里一定很苦吧》等文章的单篇点击量均在一百万以上。全网百万次转发赞好!超过百万人在书中看到坚持又倔强的自己!作者立场坚定,文笔犀利;幽默风趣,又自带一纸温情。乐于推进女性自我觉醒,也关注男生的健康成长。
  • 书名:生活的哲学
    作者:(英)朱尔斯·埃文斯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086-6771-3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美德的战士、哲学的盛筵、哲学的盛筵、政治学四部分,包括做自己生命的舵手、哲学是身心的操练、接受和适应人生中的不完美、享受当下的艺术、我们为何身处这个世界、格言的力量、哲学:批判性思维等内容。
    推荐理由:生活是所有哲学的起点,哲学是为了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任何人在生命中的任何阶段,都有治疗自己和改变自己的能力。哲学,其实是人生旅途上的医药箱。生活中不时困扰我们的坏情绪、负能量,它们很多来源于我们内心深处有害的信念。这本书带你把内心阴郁的念头拿到理性的阳光下,学会反思和改善你的心智。这本书传播着哲学对人性的乐观主义:我们可以更好地认识自我,改变自我,把握自己的生活。正如苏格拉底所说,照顾好自己的灵魂,这是我们的责任。
  • 书名:喜欢就表白, 不爱就拉黑
    作者:马一帅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68-1144-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十章,内容包括:我们都还年轻,别觉得自己过不好这一生;聆听花开的声音,而不是追求浮华的幻影;喜欢就表白,或者给他表白的机会等。愿你放下所有的“如果”去读这本书!让年长的人从中看到盛放,年轻的人从中看到未来,失望的人从中看到甜美,快乐的人从此更意志纯粹
    推荐理由:人生不可假设。在我们的生命里,不存在“如果”这个问题,只有结果和后果,将“如果”改成“现在”,这才是最坚强的,也是最为聪慧的。本书是身、心、灵三位一体之作,送给在犹豫纠结时光里的你——治疗恐惧的办法就是行动,毫不犹豫地去做。再聪明的人,也要有积极的行动——比如,喜欢,就表白,不爱,就拉黑。把最好的时间用在最好的事上!就这么简单粗暴!许多事情从来没有彩排,也没有后悔药,一旦留下了遗憾,便只能抱憾终生,与其等到将来后悔,不如现在就开始把握当下!
  • 书名:看清世界, 不如明白自己
    作者:江南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13-6168-4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十五章,主要内容包括: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有时,我们不如自己想象的那般重要;属于自己的幸福常常近在咫尺;你的能力需要用行动证明等。
    推荐理由:只有了解自己,才能读懂世界。西方有谚语曰:“每个人都是奇迹”,我们必须学会了解和认识自我价值,这是我们立足于世界的根本。我们身上有太多未知的自己,但是大多数时候却被我们忽略了,我们在对世界的探索中迷失了自己。这是一本告诉每个行者如何明白自己的书。白岩松说:“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现在,我们需要静下心来,把远望的视线回归自己,发现生命的本质,发现自己身上的惊喜,激活生命之源。这一生,没有比认识自己更重要的事了。
  • 书名:终有一天, 你会找回不纠结的自己
    作者:孙郡锴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113-6030-4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心灵励志类读本,生活中,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压力、烦恼,这些压力和烦恼带给我们不小的负担,本书从全新的视角看待人生、看待自己,发现截然不同的世界,还给我们一个健康的人生和积极向上的幸福生活态度。
    推荐理由:世上本无烦恼,那些令人纠结的种种,多源自苛刻的期望。不妨停下急行的脚步,换种眼光看看这个世界,欣赏一下身边的风景,审视自己是否迷失方向。然后尝试着放下某些东西,以呼吸为专注的焦点,时时顾及当下的身心,坦然面对人生起伏。这是一本全面而细致的、疏通纠结心理的“生活智慧集”的书,全书以生命体悟式的语言,告诉大家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该如何运用自我愈疗法去化解和战胜大大小小的内心困扰。书中的文字通俗、灵动,事例生动、新颖,道理浅显易懂,是开明人生、幸福生活的最佳导师。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