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活出最好的自己
    作者:姜丽飞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44-7835-1 价格:CNY29.00
    内容简介:本书着眼于认清自己、调整自己这样一个出发点,从认清自我、调节心态、走出压力、树立自信、提升自我、修身养性、直面人生等方面为你全面讲解如何才能活出最好的自己。
    推荐理由:姜丽飞编写的《活出最好的自己》着眼于认清自己、调整自己这样一个出发点,从认清自我、调节心态、走出压力、树立自信、提升自我、修身养性、直面人生等方面为你全面讲解如何才能治出最好的自己,帮你打破自身的人生禁锢,解开心结,从而助你步入人生成功的殿堂!
  • 书名:慢养,成就你的终身受雇力
    作者:邢群麟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39-3089-0 价格:CNY22.8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工作就是自己的事业;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做完美执行的典范;责任不分大小,关键在于落实;用对方法找对路。
    推荐理由:《慢养,成就你的终身受雇力》是一本凝聚了许多人的贡献,闪烁着集体智慧的职场员工必读书。《慢养,成就你的终身受雇力》是作者借鉴和参考了大量的资料和作品,从中得到了不少启示,汲取了其中的智慧精华而精心编写的。旨在让读者从长远角度来计划对工作的态度和认知。
  • 书名:乌合之众
    作者:(法)勒庞
    出版社:中山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6-04155-5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为社会心理学领域的经典著作,至今已被翻译成近20种语言出版。在书中,作者以十分简约的方式,考察了群体的特殊心理与思维方式,尤其对个人与群体的迥异心理进行了精辟的分析。
    推荐理由:这是解析群里心理的经典名著。一部传世经典,二十种翻译版本,风靡世界一百多年。只因勒庞的理论不断在人类群体事件中一一被印证…… 这是解析群体心理、掌控团体意识、获得集体力量的首选必读经典。平凡大众怎样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领导者如何才能掌控群众的心理?从个人到群体,心理变化看似难以理解,实则有迹可循。认识自己、认识群体,让我们做一个真正自由的人。
  • 书名:面试官的提问,你当真懂?
    作者:孙祺奇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36-1445-0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以人力资源内鬼的身份揭秘什么才叫面试官的潜规则。书中收录了面试官的各种提问“潜规则”,揭示他们隐藏在问题之下的真实意图,打醒求职人士面试之时抱着的各种天真的想法;同时收录了上百种屡试不爽去应对阴谋的实战技巧和破局办法。
    推荐理由:是第一本自助式“套用答案”的面试书。你以为你和面试官详谈甚欢就能拿下工作?面试官是考你的学历?经历?简历?还是,智力?体力?眼力?他向毛主席保证,一个都不是……面试官,到底要什么呢?
  • 书名:新女职员必杀技
    作者:徐佳欣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40-5601-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为从业多年的女HR所著,站在企业用人规则的视角,站在女人的立场,从最细节的地方告诉你应该如何走出自己的女性职场成功路。
    推荐理由:《新女职员必杀技》由资深HR徐佳欣告诉你,掌握43件事,你就可以成为职场中的那只游得最快的美人鱼。面试、求职、晋升、入职,中国第一本HR自传体还原真实的职场,比杜拉拉更稳,更狠,让粉领精英告诉你女性的事业进阶路!身在职场,想让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自然得懂得职场里的规矩。规矩谁说了算?——HR!对应聘求职者,他们有筛选大权。对公司员工,他们也看多了升迁降职,摸透了其中的门道:8条求职秘籍;8样入职禁忌;7件事看清自己;10个职场人际诀窍……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