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3周好书推荐 

 
  • 书名:香格里拉
    作者:彭萦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300-13210-5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在书中, 作者以其深入另一块土地和感悟他人生活的热情、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生活品味和酣畅淋漓的精彩笔触, 为你呈现一幅真实入微的香格里拉手绘地图。从雪山、神瀑、湖沼、转经筒、古城、客栈、酒吧、绿松石、烤饵块、腊肉排骨的描绘与陈述到租马问题、双性恋、丁克
    推荐理由:一幅真实入微的香格里拉手绘地图 一本研习大千界的经济学手记 一部漫步人间天堂的旅行随想录
  • 书名:城管来了
    作者:随风打酱油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40-5234-8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一位曾经混迹网络的80后愤青,警校毕业后稀里糊涂地成了一名城管队员。从整天在网上骂人,到整天在岗位上被人骂,这种转变让他心态失衡,发蔫、暴躁,甚至还失去了女朋友。然而,他最终进入了角色,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城管队员。这其间,他心理经历了怎样的过程?本书讲
    推荐理由:国内【第一部】展现城管真实状态的“无码”作品。他们是穿制服的土匪,还是身不由己的末端执法者?他们是体制下的怪胎,还是民众情绪的宣泄出口?他们是窦娥之后,最冤枉的人吗?请看一个城管队员的日常见闻——【城管真相】【京味儿幽默】【犀利爆笑】。 告诉你:城管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街边小吃摊的那些秘密;城管队员眼里的社会万象;不美化,不抹黑从愤怒的口水中打捞中国城管。史上最帅城管,为你揭开城管内幕!
  • 书名:哈佛图书馆墙上的训言
    作者:丹尼·冯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
    ISBN:978-7-5640-1508-4 价格:CNY19.80
    内容简介:究竟是什么使哈佛成为精英的摇篮?究竟是什么使美国成为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美国精神、美国梦到底包含着哪些精髓?打开这本书,领会训言中的真谛,你将找到答案。
    推荐理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定,少年强则国强。
  • 书名:杀机
    作者:高冕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3-5924-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作者记述了清王朝近三百年间皇权角逐中,极富代表性的大小官员、皇子后妃的绝命故事弓弦勒死、蹊跷暴死、阴谋毒死、高墙圈死、牢狱关死等。
    推荐理由:真实记述了清王朝近三百年间皇权角逐中,极富代表性的大小官员、皇子后妃的绝命故事。弓弦勒死、蹊跷暴死、阴谋毒死、高墙圈死、牢狱关死、砍头杀死、白绫自裁、血腥族诛、焚尸追杀……每一种死亡样式背后的官场悲剧、每一条鲜活大生命毁灭的轨迹,无不触目惊心、撼人心魄。  
  • 书名:中美大学教育体验与比较
    作者:张海惠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300-12996-9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由对来自美国各著名大学的15位华裔知名学者的访谈集结而成,比较了中美两国大学的管理方式、教学事务、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机制等问题,展现了美国高等教育的实际情况及海外学者对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热切关注。
    推荐理由:对于中美两国高等教育比较研究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下一页 | 末页 | 共15本好书  页次: 1/3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