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创意就是这么好玩
    作者:薛良凯著
    出版社: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381-8485-3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如何改变心态;第二部分旨在提供给读者知识上和能力上的改造,重点在于刺激大家的创造力;第三部分提供了一些基于文创产业而展开的话题,意在给读者更多的思路和推动。
    推荐理由:学好创意,必经之路是心态上、知识上和能力上的三阶段改造。善用此书,你将学习到适合自己“创意体质”的内功心法与实战技术,产生专属于自己的绝妙好创意。
  • 书名:创造性思维
    作者:(美)托马斯 L. 萨蒂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111-56611-3 价格:CNY59.00
    内容简介:本书对排序和优先级及其不可分割性的完整论述,对创造性思维做出了原始性、基础性的贡献。内容包括:创造力概述;重新审视创造力;创意/创造力案例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相当烧脑又妙趣横生的书。它能给认真读它的人以实实在在的回报,带领读者踏上创造性思维的精进之阶。
  • 书名:致女人
    作者:陈琳编著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3-23491-1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除了从卡耐基原著中挑选出一些经典案例之外,还有我个人的一些拙见,以及身边所见所闻的一些故事。在卡耐基先生真知灼见的基础之上,以更接地气儿的方式写给现代女性,意图帮助每一位女性发现自身弱点,提升魅力与人际关系技巧,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幸福地生活下去,直到
    推荐理由:内心强大的女人无所畏惧,无论人生的浪涛多么汹涌,面对一切险境,她们都能做到泰然处之,宠辱不惊。正应了那句话:你若 内心强大,喧嚣世界便再无波澜。
  • 书名:塔木德经典故事
    作者:剑东主编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64-8169-4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塔木德》中的财富故事、《塔木德》中的处世故事、《塔木德》中的生活故事、《塔木德》中的教育故事、《塔木德》中的幽默故事五辑。
    推荐理由:《塔木德》是整个犹太民族生活方式的导航图,更是这个伟大民族的精神支柱。在阅读这些故事的过程中不仅能够获取身心的愉悦,而且还能够从中获得启发,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智慧。
  • 书名:不抱怨的世界
    作者:连山编著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13-6740-2 价格:CNY38.00
    内容简介:本书详尽分析了抱怨对人生各个方面的危害,诸如影响人际关系、阻碍事业发展、影响婚姻生活、使不良情绪无止境地蔓延、丧失积极进取的勇气等等,同时阐述了帮助人们远离抱怨的各种方法和技巧,讲授了抱怨的智慧。
    推荐理由:本书具有正面的、令人积极进取的能量,阅读本书能让我们拥有成功的人生和幸福的生活
下一页 | 末页 | 共15本好书  页次: 1/3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