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做内心强大的人
    作者:毛梦溪编著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40-8714-2 价格:CNY35.8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通过研究与苏格拉底的相关资料,从他诸多的思想中提炼出了8条对现在的年轻人具有深刻指导意义的思想精髓,旨在帮助年轻人塑造强大的内心,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做人、做事,无所畏惧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推荐理由:本书作者通过研究与苏格拉底的相关资料,从他诸多的思想中提炼出了几条对现在的年轻人具有深刻指导意义的思想精髓,旨在帮助年轻人塑造强大的内心,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做人、做事,无所畏惧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本书适合大众阅读。
  • 书名: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作者:冯晓编著
    出版社:辽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451-4411-6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对情绪这一现象进行剖析,使读者对情绪能够有更为深刻的了解,进而掌握控制情绪的方法,建立全新的生活。本书以十六章的篇幅,从解密情绪、控制情绪、调节情绪、改善情绪、善用情绪等多个反面,告诉人们如何使自己的情绪更佳,使情绪成为自己的朋友,为自
    推荐理由: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对情绪这一现象进行剖析,使读者对情绪能够有更为深刻的了解,进而掌握控制情绪的方法,建立全新的生活。
  • 书名:八堂女人职场情商课
    作者:(德)柯奈莉亚·托普夫(Cornelia Topf)著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
    ISBN:978-7-80249-835-8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如何跳出感觉的陷阱、如何寻找快乐的感觉、如何聆听内心的声音、如何塑造坚强的内心、如何培养充足的自信、如何享受工作的乐趣等。
    推荐理由: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女人在任何一个领域中的成功与否都取决于她的情商水平。但现代的职业女性却一直忽视自己的情感生活和内心世界。我们深受各种各样消极情绪的影响,却不懂得如何积极主动地与之相处,如何将它们从恼人的绊脚石变成幸福生活的支柱。
  • 书名:如何培养自己的情商
    作者:田鹏编著
    出版社:地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ISBN:978-7-5028-3404-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将会一步步教你如何审视和了解自己,怎样激励自己,你将不会再无助地听任消极情绪的摆布,能够从容地面对挫折、忧虑和人际关系中的各种烦恼,不断获得事业上的成就和生活中的愉悦。
    推荐理由:本书将会一步步教你如何审视和了解自己,怎样激励自己,你将不会再无助地听任消极情绪的摆布,能够从容地面对挫折、-陇虑和人际关系中的各种烦恼,不断获得事业上的成就和生活中的愉悦。
  • 书名:女人的资本大全集
    作者:丛书编委会编著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463-9911-9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做快乐幸福的女人、做聪明能干的女人两篇,主要内容包括:心态资本--女人幸福的基石;性格资本--女人赢得青睐的筹码等。
    推荐理由:本书分为做快乐幸福的女人、做聪明能干的女人上下两篇,主要内容包括心态资本——女人幸福的基石;性格资本——女人赢得青睐的筹码等。
下一页 | 末页 | 共19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