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做一个被时光宠爱的女子
    作者:车厘子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39-1783-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关于女性成长和修心的励志书,全书共分四章,内容包括:被时光宠爱的女子,都美成了什么样子;我若离开,必以花的姿态;我的人生,只交给我自己;勇敢去爱吧,像从未受伤一样。
    推荐理由:书中提炼了一些古今中外像符号一样,被人们津津乐道的美人或才女,她们的美貌,才气,智慧,情感等方面,对现代读者有成长参考或借鉴意义,帮助女性读者能够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做一个被时光长久宠爱的女子。
  • 书名:谈修养
    作者:朱光潜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63-9692-9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朱光潜对自己人生经验和智慧的总结, 也是作为过来人的他与青年的亲切谈心。针对青年人普遍面对的人生困惑, 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话题都是与青年人密切相关的, 如立志、心理、伦理观、学问、读书、交友、恋爱结婚、消遣、价值意识等。作者的思想和价值观历久弥新,
    推荐理由:以诚挚的态度与读者谈心,谈来谈去都是做人的道理。谈修养由朱光潜著,这本小册子,像一朵浮云,片时出现,片时消失。它能藉读者的晶莹的心灵,如同浮云藉晶莹的潭水一般,呈现一片灿烂的光影。精神不灭,这影响尽管微细,也可以蔓延无穷。
  • 书名:所有偷过的懒,都会变成打脸的巴掌
    作者:周立超
    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18-12172-7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七个部分,包括:已在前进的你,早已没有返途的理由;连自己都做不好,你在这世界还可以干什么;别把掌声让给比你更差的人;要努力,但不要着急;人这一辈子,最不该委屈自己;你的努力不应该是将就,该是讲究;靠谁都不好,靠自己最好。
    推荐理由:这本书,虽然会给你带来痛感,戳心,自责,但如何与优秀的自己势均力敌,就是这本书给你的阅读收益。不要懒惰、不要纠结、不要困惑,因为真正的你,其实非常出色。
  • 书名:越努力,越幸运
    作者:琴台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113-23845-2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越努力,越幸运。忙碌的生活和纷繁的琐碎中,灵魂总需要一个呼吸的出口。于白昼奔跑的人也会邂逅黑夜的来临。苍茫黑暗中,张开眼睛,若能看见灯塔和烛火,必然心生惊喜。本书有春花秋月,亦有烟火家常。阅读它,彷如在无眠的午夜,邂逅一段歌唱着的白月光。
    推荐理由:这本书可以让你能量满满,信念坚定。请你相信每一种幸运背后,都隐藏着看不见的力量。 每一份成功的背后的都有着巨大的付出。不是幸运的人就不需要努力,而是努力的人才能够更好的把握住这份幸运
  • 书名:谁不是咬牙坚持,才赢得掌声
    作者:王东旭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39-1880-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我们总要学会一个人行走;在艰难的生活中保持微笑;总有山峰,总有路;深情地活在疲惫的生活中四辑。书中具体内容包括:我为什么拼命地工作和生活;最不该委屈的是自己的情绪等。
    推荐理由:成长中经历的种种。相信努力,相信坚持的力量,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更好的自己。路途也许辛苦,只要心中有光,总能挨过黑暗的日子。处境也许很糟,只要心中有愿,总能再一次扬帆起航。咬牙坚持,把自己活成一个励志故事,就能赢得上天的青睐,成为人生的赢家。这本书可以让你心中充满希望。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