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6周好书推荐 

 
  • 书名:爱自己,启动自我疗愈的能力
    作者:李英杰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80-9327-7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十篇,内容包括:爱自己,你的身体才能好起来;自我关系,人生大树的根;自我价值感是你最大的资本;爱别人的能力源于爱自己的能力;无条件地爱上你自己;让你的感觉好起来;自信,对自己自然的确信;自我接纳是看家本领;真实地做你自己等。
    推荐理由:《爱自己启动自我疗愈的能力》以“爱自己,启动自我疗愈的能力”为主题,从十个方面、数百篇文章,用短小精悍易读的语言,全面“聚焦”式地解读了如何恢复人的爱自己与自我疗愈的能力。
  • 书名:面试官不会告诉你的那些面试技巧
    作者:李靖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01-12822-1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将面试中的博弈策略与技巧,分为四大板块:首先是准备,主要介绍如何在面试之前做好准备,包括资料准备、形象设计,以及心理准备;其次是较量,主要介绍面试时的一些应对策略,如何和HR巧妙过招,同时还包括一些面试礼仪等;再者是经典案例,技巧结合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让面试
    推荐理由:《面试官不会告诉你的那些面试技巧》将面试的各个具体细节详细分析,面试技巧结合案例讲解,让你能在求职面试时顺利通关,实现职业人生的重大突破。
  • 书名:品牌与策划
    作者:马君蕊
    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96-5614-3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品牌与策划》一书是为了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这两个专业的学生了解品牌和策划的理论、增长与品牌相关的专业知识、增强社会知识和文化底蕴而著。其他专业学生对品牌与策划感兴趣,同样可以阅读增加知识面。本书在内容上考虑了不同专业方向存在诸多差异,却又有共同需求
    推荐理由:《品牌与策划》一书是为了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这两个专业的学生了解品牌和策划的理论、增长与品牌相关的专业知识、增强社会知识和文化底蕴而著。其他专业学生对品牌与策划感兴趣的,同样可以阅读以增加知识面。
  • 书名:影响力核能
    作者:(英) 西蒙·兰卡斯特(Simon Lancaster)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057-4221-5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赢得本能脑--给人们带来安全感”“赢得情感脑--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赢得逻辑脑--在思维上取胜”,共三部分。
    推荐理由:《影响力核能》是世界知名演讲撰稿人西蒙•兰卡斯特的全新力作,他以23条法则,介绍了一种秘密的影响力语言,融合修辞学和神经科学,通过分析把握大脑和语言之间的关系,教导我们如何在沟通中实现领导。
  • 书名:仿佛若有光
    作者:陈小愚[]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594-1576-9 价格:CNY34.8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天才拳击少女夏有光17岁那年在擂台上发生意外,从此陨落,两年后进入F大学心理系学习,因一张偷拍照片,发誓“不可能喜欢陆有湖”的夏有光引起了F大首席男神陆有湖的注意,从此难逃命运大网,屡次落入这位腹黑男神的圈套。在他的猛烈攻势下,夏有光铁石心肠终柔软,
    推荐理由:天才拳击少女夏有光17岁那年在擂台上发生意外,从此陨落,两年后进入F大学心理系学习,因一张偷拍照片,夏有光引起了F大首席男神陆有湖的注意,从此难逃命运大网。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