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零极限
    作者:(美)乔·维泰利(Joe Vitale),(美)伊贺列卡拉·修·蓝(Ihaleakala Hew Len)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153-2619-1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一种用于疗愈的夏威夷古老心法,它提倡释放内心有害能量,让个人通过感恩与忏悔将耗费于记忆中的能量,转化为接受灵感的能量。通过恢复个体内在平衡,再恢复宇宙万物平衡。作者在介绍这种疗法的同时,加入许多真实的案例,生动解读夏威夷疗法在生活中的应用方法和
    推荐理由:本书介绍了一种用于疗愈的夏威夷古老心法,它提倡释放内心有害能量,让个人通过感恩与忏悔将耗费于记忆中的能量,转化为接收灵感的能量。通过恢复个体内在平衡,再恢复宇宙万物平衡。作者在介绍这种方法的同时,更加入许多同修的真实案例,生动解读夏威夷疗法在生活中的应用方法与独特疗效。
  • 书名:亲密陌生人
    作者:(法)埃尔维·科迈尔(Hervé Commère)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04-6543-8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史蒂芬在街头偶遇诺拉,两人一见倾心。诺拉爱他,不顾一切;他爱诺拉,胜过自己的生命,一切仿佛水到渠成。诺拉的生活里只有史蒂芬,没有过去,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于是,史蒂芬想要给妻子一个惊喜:运用强大的社交网络,帮她找回老朋友
    推荐理由:《亲密陌生人》是一部非常令人不安的小说,是法国广受欢迎的畅销小说作家埃尔维?科迈尔的作品,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人生只是爱人虚构的幻影,你会怎么做?是在幸福中沉沦,还是恨意里觉醒?《亲密陌生人》这部小说是一张用柔情织成的神秘之网,阅读中请保持冷静!当温柔的情感遭遇残酷的背叛,爱情的药水流经血管会变成毒药,曾经的痴迷与热情也会成为诅咒,作者对于亲密关系和人性的挖掘令读者不寒而栗。
  • 书名:香奈儿告诉女人的优雅与智慧
    作者:李娟
    出版社:吉林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72-2079-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由世界上最具优雅最具智慧的香奈儿为我们传授心得。这本书中,亲爱的香奈儿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简单具体且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原则。它可以帮你了解自己,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优雅和智慧,并让你成为一个优雅智慧的女人。
    推荐理由:本书由世界上最具优雅、最具智慧的香奈儿为我们传授心得。这本书中,亲爱的香奈儿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简单、具体、且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原则。它可以帮您了解自己,告诉您什么是真正的优雅和智慧,并让您成为一个优雅智慧的女人。通过阅读本书,会让您真切地感悟生活,时时修炼自身,让您距离幸福越来越近。所以,让我们一起阅读,一起打造自己的优雅和智慧,一起在平和温暖的生活中体味幸福的真谛吧!
  • 书名:茶的故事
    作者:王旭烽
    出版社:浙江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514-0653-6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包括:茶的发展历史、丰富种类、文化意蕴,制茶工艺和品茶器具的展示,古老茶艺的复活,各国茶道的探究,茶叶之路的历险,茶叶战争的传奇,茶人故事等。
    推荐理由:平常茶,非常道,著名茶人王旭烽为您娓娓道来"茶的故事",娓娓道来茶的前世与今生。茶器、茶道、茶艺,在她的笔下得以细细铺陈;茶叶、茶人、茶事,在她的讲述下得以生动展现。泡上一盏茶,跟着她追溯茶叶历经萌芽、绽放、枯萎、重生的漫长生命旅程,倾听茶与人相遇的故事……
  • 书名:营养配餐与膳食设计
    作者:綦翠华,杜慧真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331-7582-5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着重介绍了几种操作性强的营养配餐方法和步骤,以及膳食设计的基本原则,并且通过实际例子充分展示了各种配餐及设计方法的具体应用。
    推荐理由:《营养配餐与膳食设计》介绍如何将“数字化”饮食变为现实.运用营养学知识及相关学科的相关知识,结合各类人群的生理特点、年龄、性别、劳动强度、工作性质及特点、身体健康等情况,通过膳食设计,进行营养配餐为不同人群提供合理饮食参考将是一条可行路线,可少走弯路。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