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世界上最简单易懂的逻辑思考课
    作者:(日)津田久资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5-31435-2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五章,第一章将围绕“为什么要进行逻辑思考”展开;第二章要说明的是,逻辑思考重在“语言”;第三章说明的是逻辑思考重在“激发”;第四章经逻辑思考重在“扩展”为主题,做了大量详细的解说;第五章围绕“实践中的具体逻辑思考方法”详尽阐述。
    推荐理由:世界上最简单易懂的逻辑思考课》由津田久资所著,本书的着眼点并非改变“能力”,而是改变“意志”。从“为什么要进行逻辑思考”、“逻辑思考是什么”开始,转变大家对逻辑思考的印象和看法,切实提高大家逻辑思考的意识。直觉和灵感是逻辑思考中重要的武器。逻辑思考是用来支持直觉的。基于此论述,本书将大不同于以往的逻辑思考用书。以在大公司举行的研修课中的内容为基础,通过对话的形式,让大家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充满兴趣地读下去。所以,这是世界上最简单易懂的逻辑思考书!
  • 书名:男人身价经济学
    作者:文迪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639-3438-6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从最能体现一个男人自身价值的几个关键点出发,告诉您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有身价的高品质男人,帮助您在情场、职场、商场上更进一步,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推荐理由:每个男人都有美好的梦想一一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但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没有实现,那么如何提升自己的身价,从而成就卓尔不凡的人生呢?《男人身价经济学:有价值的男人才有位置》会告诉您答案!
  • 书名:性格色彩
    作者:潘朵拉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640-5813-5 价格:CNY29.9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红、黄、蓝、白四种颜色性格,内容包括:色彩说出的秘密-性格色彩的来源、如果你是鲜艳的红色、如果你是明亮的黄色、如果你是深邃的蓝色、如果你是纯净的白色、不同性格色彩间的人际互动等。
    推荐理由:时下最火, 最流行性格分析法 。 来自西方心理学的有趣解读。 红 、黄、 蓝 、白, 解读你的色彩人生。
  • 书名:个人道德与群体政治
    作者:任小鹏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208-11205-6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以思想史和处境化的方法,对其以个人道德与群体政治关系为中心的庞杂思想作以深入理解和阐述,试图打通其中神学和政治两大环节。作者从当代处境出发,探讨尼布尔理论与美国新保守主义外交政策的关系,并围绕“福音变革论”反思在中国以信仰提升道德,重塑精神结构,推动
    推荐理由:美国神学家莱茵霍尔德·尼布尔,无疑是基督教现实主义在20世纪最重要的理论家和发言人,其思想对世界现代政治影响深远。本书以思想史和处境化的方法,对其以个人道德与群体政治关系为中心的庞杂思想作以深入理解和阐述,试图打通其中神学和政治两大环节。作者从当代处境出发,探讨尼布尔理论与美国新保守主义外交政策的关系,并围绕“福音变革论”反思在中国以信仰提升道德,重塑精神结构,推动社会变化的可能性。
  • 书名: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作者:胡适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12-3535-0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以历史为切入点,选编了胡适对于治史方法、历史人物和事件的思考等方面的文章,以期带领读者走近胡适,走近那一段迷雾重重的历史,走近我们民族的精神史。本书收录文章分诸子评议、治学门径、旧邦新命、斯人斯事四个专题。
    推荐理由:在百年前那个大师云集的时代,胡适的出现几乎成为半个多世纪的神话。在新旧思想激烈碰撞的惊涛骇浪里,他开新风气、写新文章、做新文化人,留下大量著述。本书以历史为切入点,选编了作者对于治史方法、历史人物和事件的思考等方面的文章,以期带领读者走近胡适,走近那一段迷雾重重的历史,走近我们民族的一段精神史。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