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周好书推荐 

 
  • 书名:论语正宗
    作者:马恒君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080-7877-9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编者依据《十三经注疏》本和刘宝楠的《论语正义》本为底本,对《论语》做了全新的解读。全书内容包括学而第一、为政第二、八佾第三、里仁第四、公治长第五、雍也第六等。
    推荐理由:《论语》是记载孔子言行与思想的一部书,自西 汉以来, 为中国识字人一部人人必读书。古人云:半部《论语 》治天下。马恒君编著的《论语正宗(全文解读本)》以历 史上公认的最佳版本为底本,原文准确可靠。 《论语正宗(全文解读本)》的注解兼综百家之 长,通俗流畅易懂。凭借此 书即可品味经典中的微言大义,寻回中华古典智慧。常读传世经典,能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开启智 慧, 拓宽视野,健全人格,增广心量,加深涵养,提升心 灵境界。
  • 书名:不抱怨的世界,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作者:慧玥
    出版社: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5507-1106-8 价格:CNY39.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一系列佛理的故事,从修行的角度出发,浅析如何运用修心、宽容、不抱怨的智慧,来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
    推荐理由:抱怨是人生的毒药,它在慢慢地侵蚀着我们的心灵,整日的抱怨让人意志消沉,变得更加浮躁和烦闷。同时,周围的人会因为你喋喋不休的抱怨看轻你的为人,质疑你的能力。可以说,抱怨是成功的大敌,只能带给你不幸的人生。因此,我们要停止抱怨,修炼好自己的心态,坦然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不如意。
  • 书名:你的时间去哪儿了
    作者:房勇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115-36922-2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结合生动的实例详细讲解如何理解无形的时间和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帮助读者理解时间的力量,书中介绍了如何使用矩阵区分事物的轻重缓急,以及利用计划表格将时间合理地分配到六大领域中。
    推荐理由:你有没有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你在埋头加班加点的时候,其他人却在享受人生?为什么你总忙得焦头烂额、手足无措、心情焦灼的时候,其他人却悠哉游哉,从容不迫?我们的时间去哪里了?是掉进了黑洞,还是陷入了时间的怪圈?不怕,不怕,读读这本由时间管理专家房勇经过多年对职场人士的走访调研写作而成《你的时间去哪了:六维时间管理模型》,运用这个六维时间管理模型管理自己的每一日,你会发现,你可以步入成功人士的队伍,高效工作,轻松生活,获得圆满。
  • 书名:腾讯,不仅仅是QQ
    作者:陈鹏全
    出版社:广东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454-2190-3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将从以下七个角度对腾讯予以解读:腾讯涉足互联网金融、微信,引领时尚新生活、腾讯电商帝国,何去何从、腾讯游戏,占营收半壁江山、腾讯在线教育、腾讯,不断与大佬博弈、腾讯公益,真诚回报社会。
    推荐理由:腾讯可谓是引领了一批批网络时尚潮流,从QQ到微信,让众多人士爱不释手。在2013年的“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上,腾讯品牌价值排名第21名,超越了第31名的Facebook。腾讯为何能取得成功呢?除了众人皆知的QQ外,腾讯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呢?《腾讯,不仅仅是QQ——腾讯为什么成功》一书从七个方面对腾讯的成功发展一一进行了解读。
  • 书名:给理想加点糖
    作者:杨芮
    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
    ISBN:978-7-5611-8839-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在追逐留学梦想时,想到了什么,遭遇了什么,又收获了什么。虽然他们的故事各异,但心田的目标都非常相似,那就是,在“理想的咖啡”中加入一枚方糖,让这块刻有“留学”字样的糖体能够在青春的味蕾间埋下伏笔。
    推荐理由:本书主要采访了在不同国家中留学归来的人们,在追逐留学梦想时,想到了什么,遭遇了什么,又收获了什么。全书共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美国篇、德国篇、法国篇、挪威篇、英国篇、澳洲篇、韩国篇、日本篇、专访、后记。作者希望通过本书这些主人公的留学经历,让想要出国留学的人们能够从中了解一些什么、收获一些什么。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