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可大可小的常见病, 轻松就搞定
    作者:朱晓平
    出版社: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023-7870-7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囊括感冒、痛风、哮喘、偏头痛、胃溃疡等内科疾病,颈椎病、肩周炎、痔疮、腰椎间盘突出等外科疾病,以及口臭、失眠、便秘、关节疼痛、手颤等其他生活常见疾病,共计36种,针对每种病症,从表及里、从外到内,介绍发病机理及如何迅速辨认、如何高效治疗。
    推荐理由:《可大可小的常见病,轻松就搞定》针对每种病症,作者都从表及里、从外到内,向你娓娓道来发病机理、如何迅速辨认、如何高效治疗。更为重要的是,在传递医学常识,讲述独到经验的同时,作者还从中医、西医的不同角度,提供了便捷、实用的自我治愈建议,使得《可大可小的常见病,轻松就搞定》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更为显著。
  • 书名:Nikon热门单反100%
    作者:施威铭研究室
    出版社:中国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80236-935-1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Nikon D5200、D5100、D5000、D3200、D3100、D3000热门机型的功能菜单,结合大量图例与实拍示范讲解操作技巧,还分享摄影名家的拍摄经验。
    推荐理由:一本实用的攻略:详细讲解了尼康D5200/D5100/D5000/D3200/D3100/D3000热门单反机型的操作与菜单设置技巧。 一本拍摄的秘籍:将相机操控与实际拍摄相结合,让读者直观地看到各种设置所产生的不同效果。 一本实用的工具书:便捷、高效、实用,随用随查,改变了以往手册式图书枯燥难懂的风格,使人耳目一新。
  • 书名:快乐冲压
    作者:韩梅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37908-9 价格:CNY78.00
    内容简介:本书将冲压理论与生产实际密切结合,介绍了工厂,尤其是汽车制造厂从事冲压工作的技术人员所需的各种知识,并对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冲压技术作了简要的介绍。
    推荐理由: 《快乐冲压--冲压工艺实用宝典/快乐冲压系列图书》由韩梅编著,本书是一本实用性较强的冲压技术类图书。书中内容一改理论类书籍的严肃面目,以全新的风格,将冲压理论与生产实际密切结合,利用大量的实物照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工厂,尤其是汽车制造厂从事冲压工作的技术人员所需的各种知识,并对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冲压技术作了简要的介绍
  • 书名: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作者:吴功宜, 吴英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1-43157-2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介绍了物联网的相关概念与技术,主要内容包括物联网概论、物联网感知层技术、物联网网络层技术、物联网应用层技术、物联网信息安全技术以及物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典型应用。
    推荐理由:《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工程专业规划教材》在内容描述上大量采用形象生动的图表与简洁的语言,应用案例的选择尽可能贴近学生的生活,以帮助学生理解物联网的概念,开阔学术视野,启发学习兴趣。
  • 书名:大国厕梦
    作者:宿青平
    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5136-2652-1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今天,高度文明的现代城市仍然存在着“入厕难”的问题,各种观念、各种阻力,仍然困扰着中国的治厕之路。作为国内第一部治厕专著。作者以强烈的民生情怀和推动治厕的切身经历,通过一个个令人震撼的公厕故事,揭开了中国治厕的曲折与是非,给人展现了更有尊严的生存理念,让
    推荐理由:细细搜寻,在我们生存和生活的一切文明中,如果还有什么有失尊严的地方,恐怕就是公厕了。无视公厕就是无视生存,歧视公厕就是歧视生命,排斥公厕就是排斥健康,阻碍公厕就是阻碍文明。在先进公厕里提高人的文明素质,比在大学里培养更为有效;在合格公厕里改善人的生活质量,比在酒店里饱餐更为重要;在干净公厕里保障人的健康水平,比在医院里看病更有价值;在美丽公厕里维护人的幸福尊严,比在舞台上领奖更有份量。什么时候中国人让自己的公厕美起来,美丽中国的梦想才会实现。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