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10周好书推荐 

 
  • 书名:旅行,最浪漫的教养
    作者:(韩)吴善珠, (韩)金东昱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229-04933-1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一种在旅行中教育孩子的教育方式。内容包括:谁把我们弄得那么累;自然,孩子最可爱的老师;都市,这梦想家的舞台。
    推荐理由:《旅行,最浪漫的教养:让孩子受益一生的30天》是本提升幸福指数的旅行教育魔法书,跟随小脚步,探寻大世界人气插画家妈妈+资深设计师爸爸与4岁可爱女儿联手引爆育儿新风潮。 1. 它是一本带着小孩去旅游的超实用工具书,指导家长带孩子出游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问题 2. 它是一本告诉家长怎样在轻松的旅程中对孩子进行生动教育的家教书 3. 它是一本文字生动有趣,插图丰富可爱,读起来轻松自然,妙趣横生的插画游记。 4. 它是一本适合父母与孩子共同阅读的插画游记,是年轻的父母增强亲子关系最实在的媒介。
  • 书名:日语应该这样学
    作者:蛋蛋老师,沪江日语辑部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628-3246-1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精选出24堂《DanDan日语学堂》的口语话题,通过图解的方式,分为重点句型、实用涂鸦对话、蛋蛋语法时间、破解动漫日语关键字、小安安之日本文化行五部分进行讲解。
    推荐理由:由蛋蛋老师主编的《日语应该这样学:我最爱的四格漫画图解日语书》一书将沪江日语网超人气节目《DanDan日语学堂》的网络内容进行了最大限度的丰富和改善.这本书具有五大特色: 1 重点句型:每天学一句,日语就能轻轻松松脱口而出! 2 实用涂鸦对话:原创多格漫画图解实用对话,更有小编独家爆料在沪江网工作的日常生活趣事。 3 蛋蛋语法时间:最通俗易懂的方法帮你解决语法问题! 4 破解动漫日语关键词:日本潮流词语,原来这样念。 5 小安安之日本文化行:纸上日本之旅,足不出户体验最地道的日本文化,了解日本人
  • 书名:爱若重生
    作者:林小染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229-04909-6 价格:CNY28.80
    内容简介:《爱若重生——我们70后》内容简介:一个是天之骄子,一个是脚底烂泥,不般配的爱情能否得到幸福?情感天后林小染最新暖心力作,娓娓讲述两个换子家庭横亘三十年的爱恨纠葛。黎家有四个儿子,杨家有四个女儿,为了彼此儿女双全,两个母亲将最小的孩子交换,为此小女儿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描写最近三十多年两家普通人情感的故事,一个爱恨分明的四四和一个坚定宽怀的杨帆,两人在坚持一个共同的爱情支点上展开了一场真爱的拉锯战。在身边亲人朋友的各种爱和恨,在现实生活包围下,他们从喜欢到如何真正体会爱的真谛的心路历程,作者细腻而又富有的情感描写让如人如同回到自己曾经的过去,同体验同感悟同追寻。
  • 书名:果酱女王教你做蓝带风、纯天然极品果酱
    作者:施佳伶
    出版社: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349-5505-1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中,网络热销“Lindaの厨房手工果酱”的教主教你自制手工果酱的秘诀。毫不藏私,28款自制手工果酱配方全部公开,并分步骤指导讲授。此外,还分享54种好吃的果酱料理食谱,从冷盘、热菜,到甜点、饮品,颠覆你我“果酱只能涂面包”的观念。
    推荐理由:作者施佳伶(Linda),网络热销果酱女王,大学食品营养科系毕业,经常受邀前往各地进行果酱制作教学,从小就充分展现出烹饪料理、手工艺等方面的才华。虽然单身,但却完全具备贤妻良母的特质。32岁脱离上班一族,开始在网路做果酱、卖果酱的生涯,深耕果酱事业。2009年自创“Linda厨房手工果酱”品牌,从接单、采购、烹制、包装到寄送,一手包办。由于果酱健康美味,风味独特,加上价格平实、服务到位,一推出即深受肯定,经常供不应求。
  • 书名:名人基因密码
    作者:高翼之
    出版社:上海辞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326-3549-8 价格:CNY30.00
    内容简介:本书列举了曾患有遗传性疾病的14位名人,分析了他们的致病基因。
    推荐理由:人们希望知道,是哪些基因出了差错,使这些名人展现出那些令人吃惊的或莫名其妙的怪异特征和行为。市场上同类关于基因的科普读物不多,这本书却清楚地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