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高跟鞋王国的管理智慧
    作者:达令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2-29920-2 价格:CNY26.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七章,内容包括:强势女人华丽登场、女强人也有软肋、管理风暴中的强大气场、柔性的笼络人心术等。
    推荐理由:《高跟鞋王国的管理智慧》由达令著: 展现事业型女人征服职场的温柔心术! 揭示女性管理者以柔克刚的职场智慧! 鞋跟的高度决定管理的高度,你别不信! 我不是男人婆,也不是花瓶,我是运筹帷幄的社交女王+管理大师! 做一个事业家庭两手抓的时尚女魔头从提高鞋跟开始吧!
  • 书名:红色书笺背后的周恩来
    作者:余玮
    出版社:西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51-0170-5 价格:CNY60.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走访过许多周恩来身边的亲人或工作人员,用大量的书信、题词、文稿、便笺、赠言、日记、回忆录、电文、批示及相关文件等的手迹或手稿,以“红色书笺”这一独特视角再现严肃的红色主题,还原一个平凡而伟大、真实而富传奇色彩的周恩来。
    推荐理由:《红色书笺背后的周恩来》编辑推荐:作者有“为红色中华修家谱”和“中国红笔杆”“余高端”之誉。两地情书里流露拳拳眷恋之情,鸿雁往来中读出至诚至深之爱,红色手迹上再现鲜为人知之史,红色笔杆下栩栩描述智勇恩来。
  • 书名:李金孺插画漫谈
    作者:李金孺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302-29349-1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以插画艺术作为切入点进行阐述与研究,站在社会学、美学的基础上对作品的时代精神做出诠释,把插画艺术上升到艺术精神来谈文化背景。通过作者的实践、对观念的总结、对形式的研究、对创作的理解、对隐藏在插画背后的文化精神进行探讨,把作者6年来对插画理论结合实际
    推荐理由:观念艺术插画是一种以插画为媒介的艺术创作。其实质是观念艺术在媒介上的一种延伸与演变,是从艺术中抽离出来的一种相对独立的创作手段与形式,是以插画的艺术形式表现艺术家思想的一种方式。
  • 书名:历史光谱与文化地形
    作者:孙绍谊,聂伟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495-0853-2 价格:CNY49.0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七辑,对中国电影与好莱坞电影之间的渊源、好莱坞电影对中国电影的影响和意义等进行了缜密追溯与深刻探讨。
    推荐理由:从某一方面来说,传统民族国家之间的界限以及与之相关的区域、地域观念正被传媒技术发展所导致的全球化所解构或重新结构。与此相应,电影研究中以民族国家为主要单位的思维定势也日益面临叙述和阐释的困境。在电影的后百年时期,无论是“大片”还是“艺术片”,都已经不能单纯从民族国家的制作、发行、消费环境的角度得以全面的理解。跨国与跨文化的电影合作与消费,迫切需要我们发展出一套能够解释这一现象的新的理论框架和批评观念。正是基于这一思考,孙绍谊和聂伟主编编辑出版了《历史光谱与文化地形(跨国语境中的好莱坞和华语电影)》,试图以
  • 书名:内心强大的智慧
    作者:余苗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13-15144-7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故事与点拨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事例具体分析,从研究人的个性特点出发,通过对语言交谈、人际交流、价值取向等各个方面的分析和重建模式的探讨,对生活上面临的各种心理困惑提供解决之道。全书共10章,内容包括:认识自己,完善自己的智慧;风范,修身养性的智慧;城府,
    推荐理由:《内心强大的智慧》是一本教你如何强大自己的实用书。别人怎么打击你,困难怎么折磨你,你都可以坚若磐石,就算你推动了宝座,有了强大的内心支撑,还不至于垮掉,还有重头再来的那一天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