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华为文化密码:核心价值观的演变与传承
    作者:钟金,杜俊鸿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
    ISBN:978-7-121-35434-2 价格:CNY55.00
    内容简介:本书从华为的文化演变、华为的价值观、华为的文化教育、华为的文化主体、华为的视觉文化、华为的行为文化、华为的制度文化、华为的精神文化、华为的文化传播9个方面解读了华为是如何将务虚的文化建设形成体系化的方案,并且贯彻到组织建设和管理进步中的,以及如何利用文化不断地激发一批批奋斗者,使之成为精英,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推荐理由:本书从华为的文化演变、华为的价值观、华为的文化教育、华为的文化主体、华为的视觉文化、华为的行为文化、华为的制度文化、华为的精神文化、华为的文化传播9 个方面解读了华为是如何将务虚的文化建设形成体系化的方案,并且贯彻到组织建设和管理进步中的,以及如何利用文化不断地激发一批批奋斗者,使之成为精英,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 书名:与学生书:春叶秋叶菩提叶
    作者:李琦著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2-28978-4 价格:CNY26.00
    内容简介:本书以作者的讲台生涯、学识积累和人生体验,讲述他和他的老师的故事,记录凡常教学中的诗意和韵致,提示大学之于人生的意义,建议学生时代的读与思,企盼远行学子的快乐与高贵。
    推荐理由:这个时代的教师,少见甚至未见专门为学生写作的。心智成长中的莘莘学子,更需要心灵关怀。一个纯粹的教师,以人入中年的讲台生涯、学识积累和人生体验,讲述他和他的老师的故事,记录凡常教学中的诗意和韵致,提示大学之于人生的意义,建议学生时代的读与思,企盼远行学子的快乐与高贵。这个时代的教育,不能自限于专业教育,也该接续学统以薪火相传、弦歌不辍。一个教授,超越专业局限,以口述心,情思俱付,既盼相助学生之严肃成长和生命高贵,也求汇力于民族福祉与文化血脉。
  • 书名:Photoshop CC商品照片后期处理专业技法
    作者:张颖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ISBN:978-7-111-51396-4 价格:CNY79.80
    内容简介:本书共5篇共16个章节,分别其讲解了商品照片处理前的准确工具、商品照片处理的重要软件知识、商品照片的快速调修、商品照片的明暗调整、商品色彩的调整、细节的美化与修饰、商品照片的批处理应用、商品对象的抠取、商品照片中的合成与特效应用、照片的后期打印与输入、服饰商品照片处理、首饰礼品类商品照片的处理、鞋包类商品照片的处理、美容护肤的处理以及商品照片的商业应用等内容。全书从商品摄影的角度讲解了商品照片处理需要掌握的重点知识,通过典型的案例制作,帮助读者全面提高商品照片处理技能。
    推荐理由:随着电商时代的来临,网店美工成为了一个新兴的职业,而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网店美工,就必须要熟练掌握专业化的照片美化技术。本书从全新的商品照片处理的角度入手,全面深入地进行讲解,从*基础的商品照片的选择到*后商品照片在网店和传统媒体的应用都进行了一一的剖析,让读者更加全面的掌握商品摄影后期处理的全流程设计。
  • 书名:画说中医故事
    作者:范金成, 吴晓晖, 郁东海主编
    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478-3878-5 价格:CNY68.0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在历代史书、传记、医籍中筛选一部分有代表性的书目,从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中医药故事,共65条典故。全书内容充分展现了中医药文化特色,反映了中华名族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更好地挖掘和保护中医药文化资源。
    推荐理由:本书通过在历代史书、传记、医籍中筛选一部分有代表性的书目,从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中医药故事,共65条典故。本书内容充分展现了中医药文化特色,反映了中华名族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更好地挖掘和保护中医药文化资源。
  • 书名:《本草纲目》中药对症养生随身查
    作者:王桂茂主编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
    ISBN:978-7-122-16932-7 价格:CNY19.80
    内容简介:本书选取中药均为药食同源和可用于养生的中药的范畴,百姓通过对自身体质和症状的辨识,选取相应的中药食疗方,每种养生中药从功效、家庭简单用法、推荐养生药膳、贴心提示几个方面来讲述。
    推荐理由:  本书选取中药均为药食同源和可用于养生的中药的范畴,百姓通过对自身体质和症状的辨识,选取相应的中药食疗方,每种养生中药从功效、家庭简单用法、推荐养生药膳、贴心提示几个方面来讲述,配上中药和药膳图片,既方便读者辨识中药,又活跃版面,达到轻松查阅的目的。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