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6周好书推荐 

 
  • 书名:做一个被时光宠爱的女子
    作者:车厘子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39-1783-4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关于女性成长和修心的励志书,全书共分四章,内容包括:被时光宠爱的女子,都美成了什么样子;我若离开,必以花的姿态;我的人生,只交给我自己;勇敢去爱吧,像从未受伤一样。
    推荐理由:本书中女子,她们有态度,或有才气,她们活出了女人挺拔美的姿态,因而被时光长久宠爱,像一个美丽的符号一般存在于多数读者心中。
  • 书名:所有偷过的懒,都会变成打脸的巴掌
    作者:周立超
    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18-12172-7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七个部分,包括:已在前进的你,早已没有返途的理由;连自己都做不好,你在这世界还可以干什么;别把掌声让给比你更差的人;要努力,但不要着急;人这一辈子,最不该委屈自己;你的努力不应该是将就,该是讲究;靠谁都不好,靠自己最好。
    推荐理由:别把掌声让给比你差的人,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受了那么多的苦,一定是为了值得的东西。将来的你,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 书名: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作者:蒋光宇
    出版社:辽宁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05-09157-6 价格:CNY25.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幸运青睐准备充分的人、不争是气度、幸福就是爱、放下虚荣 收获安然、努力了就不会太差五部分。收录了《不以自己为标准》《一根羽毛的分量》《用教养战胜嫉妒》《大事从小事开始》《努力了就不会太差》等文章。
    推荐理由:精选100多篇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小故事。从古今中外名人轶事到市井人生创业历程,从人类情感生活真谛到青春箴言人生感悟。作者用智慧的文笔,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鼓励人们积极乐观,遵从内心,使读者在轻松阅读的过程中,体味百态人生,静观岁月安好。
  • 书名:不完美, 也要精彩
    作者:徐小婷
    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218-12274-8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个个小故事,从理财、创业、情感、生活消费等方面的价值观讲起,对现代女性目前为关注的几大话题给予了充分的解答,不仅有满满的正能量,还有非常实用的建议与忠告,作者从中戏学霸到创业达人,同时作为名买房狂人,有着不同于常人的人生经历。本书从情感、职
    推荐理由:本书结合了作者多年的感受和经验,本书不会告诉你明天有多么美好,也不会让你一夜发达,它只会让你知道,即使你不完美,那也不要紧,因为你就是你,独一无二。不完美,也要精彩。
  • 书名:谁不是咬牙坚持,才赢得掌声
    作者:王东旭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8
    ISBN:978-7-5139-1880-0 价格:CNY36.0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我们总要学会一个人行走;在艰难的生活中保持微笑;总有山峰,总有路;深情地活在疲惫的生活中四辑。书中具体内容包括:我为什么拼命地工作和生活;最不该委屈的是自己的情绪等。
    推荐理由:这是一位特别会讲故事的作者,娓娓道来的文字,却直戳人心,温暖心灵路途也许辛苦,只要心中有光,总能挨过黑暗的日子。处境也许很糟,只要心中有愿,总能再一次扬帆起航。咬牙坚持,把自己活成一个励志故事,就能赢得上天的青睐,成为人生的赢家。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