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20周好书推荐 

 
  • 书名:幽默, 你懂的!
    作者:孙行者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051-2156-0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幽默”的方方面面,道出了幽默的重要性和使用幽默的技巧。包括:做幽默人 左右逢源;幽默心境 释放压力;谈判桌上 幽默助阵等。
    推荐理由:一个懂幽默会幽默的人一般都是高人。一个真有幽默的人别有会心,能替沉闷的人生透一口气。这是一本超级实用的幽默秘笈,它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如何使用幽默活出精彩的自己,赢取事业的成功,收获家庭的欢乐,体验幸福美满的人生。
  • 书名:从贫穷到富有
    作者:魏清素
    出版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124-0670-4 价格:CNY29.80
    内容简介:本书的宗旨就是给走在创富路上的穷二代们提供一些有益的参考,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成功,本书就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对钱要热爱,更要吝惜、没野心,只能一辈子当穷人、学习能力决定了你能走多远、宁可去碰壁,也别在家里面壁、创富不能只靠“死工资”、别人的需求就是你致富的出路、不退缩不放弃,财富青昧执著的人、一个人所处的圈子,决定了他的人生高度。 立志要趁早!一本送给穷小子的奋斗书!没钱、没背景、没资历,都不是你无法成功的理由。真正的贫穷,是没有顽强的斗志和创富的雄心。失败,不是因为你比别人差,而是因为你觉得矮人一头!
  • 书名:从柠檬到柠檬汁
    作者:迪安·A. 谢泼德(Dean A. Shepherd)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300-14997-4 价格:CNY28.00
    内容简介:本书阐述了学习遇到失败时应如何调整情绪、冷静思考,如何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
    推荐理由:迪安•A•谢泼德(Dean A. Shepherd),现任兰达尔•L•托拜厄斯(Randall L. Tobias)企业家领导力学会会长、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企业家素质学教授。他的研究方向是企业家领导力,主要探索企业家利用认知等资源寻求发展机会的决策过程,以及企业家如何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如何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以提高个人领导能力、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 书名:中国式面子学
    作者:金龙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80141-786-2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本书侧重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面子心理入手,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面子现象和面子问题,涵盖了做人、做事、心态、社交等方方面面。
    推荐理由:面子代表了一个人的脸面,是中国人自尊心、尊严、利益等的代名词,是人们约定俗成的一种东西,是中国人自觉遵守的一种人际交往准则。在中国人的交往中,给人面子,就是尊重别人的人格;扫了面子,就是侵犯了他人的尊严……所以,中国式面子是人际关系中最为敏感的问题。这本《中国式面子学——做人就是要有面子》由金龙著,告诉你:做个聪敏的中国人,中国式面子学,你不可不知!
  • 书名:比较的幽灵
    作者:(美)本尼迪克特·安德森(Benedict Anderson)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
    ISBN:978-7-5447-2597-2 价格:CNY48.00
    内容简介:本书考察比较了各个东南亚国家具体的民族主义表现,对殖民主义和民族主义的社会现象提出了不少的洞见。作者将比较史、历史社会学、文本分析与人类学融于一体,从黎刹的小说到泰国的政治谋杀、菲律宾的地方巨头统治等,均能信手拈来,并从中理出清晰的政治文化脉络。
    推荐理由:当我们既用熟悉的眼光,又从远处、从一个遥远文化的视角来观察某一事物或现象,会有一种恍然之感——“比较的幽灵”。这种视角帮助我们认识到熟悉的事物实际上具有何等的奇异性、构建性,甚至革命性。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