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4周好书推荐 

 
  • 书名:中国道路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
    作者:王有炜, 牛永辉
    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650-2683-6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8章,包括“中国道路”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中国道路”的探索历程;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原则、方法、途径、机制;在坚持“中国道路”实践中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等内容。
    推荐理由:本书根据理论研究发展趋势及现实意识形态建设需要,将“中国道路”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联系起来加以研究意义重大。
  • 书名:情景式生活实景彩绘图解英语字典
    作者:LiveABC互动英语教学集团
    出版社:中国宇航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59-1133-5 价格:CNY59.80
    内容简介:本书包含5大单元,共73个图解主题,包含“日常居家”“生活城市”“观光旅游”“休闲活动”“中西节庆”等常用的英语单词,让读者完全掌握生活英语词汇。
    推荐理由:《情景式生活实景彩绘图解英语字典》共有5大部分、73篇图解课程,每篇图解课程皆为精彩的手绘场景,利用这些全彩图片与英语单词的联结,您可以轻松学会各种日常生活情景下的词汇,完整学会衣、食、住、行,以及育乐等方面常见的生活英语单词。
  • 书名:超强大10000英文单词随身带
    作者:金利主编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628-4931-5 价格:CNY39.80
    内容简介:本书精心挑选了英语中最常用的10000单词,其中涵盖了高考、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雅思、托福等考试的高频核心词汇。本书共分为三大部分:口语高频词、听力高频词、情景必知词。
    推荐理由:全书收录超过10000个常用、实用英文单词,采用高频+分类的编排方法,让记单词不再困难!小小体积、超大满足,48开的便携版本,随身带、随时用,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快记单词!
  • 书名:用美国人的方法背单词
    作者:谭勇主编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8.09
    ISBN:978-7-5699-2077-2 价格:CNY79.80
    内容简介:本书是为广大英语爱好者通过单词关而编写,内容按英语26个字母顺序排列,收词全面,编排实用。本书选取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英语熟词进行拓展,除了音标和常用释义以外,它还设置了拆分、串记、拓展、联想四个要素来帮助记忆,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理由:本书选取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英语熟词进行拓展,除了音标和常用释义以外,它还设置了拆分、串记、拓展、联想四个要素来帮助记忆,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书名:思维导图单词记忆法
    作者:杨智民,苏秦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时间:2019
    ISBN:978-7-5699-2252-3 价格:CNY98.00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秉持学习词汇与拼字规律的信念,每一核心词素皆以醒目的格式标记,增进视觉效果,深化记忆层次。另外,本书特将构词规则、语音转换规律等蕴含于单词之中,借由思维导图掌握单词拆解脉络。
    推荐理由:本书灵活运用思维导图,把词根、词首、词尾联想串连起来,单词一个接着一个背,轻轻松松达到熟记、牢记程度。
下一页 | 末页 | 共18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