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 23-24学年第二学期

+ 23-24学年第一学期

+ 22-23学年第二学期

+ 22-23学年第一学期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 13-14学年第一学期

+ 12-13学年第二学期

+ 12-13学年第一学期

+ 11-12学年第二学期

 第8周好书推荐 

 
  • 书名:你时刻准备着却错过每个机会
    作者:陈谌等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30-9782-7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六章,内容包括:发现属于自己的那片大海、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以梦为马的战斗、不曾走过怎么懂等。
    推荐理由:你是否时时准备着,却最后一无所得?你是否常常努力着,最后却一无所得?生活不只是准备着就可以,亦不是努力着就行。本书给你带来的是如何克服这些生活中常常遇到却不知所措的事情,让你的生活变得清晰明朗,让自己轻装上阵。文章中的每一篇都能如明灯点亮前方的路程,让不管是学生还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拥有更多的成长知识,更清楚的去面对这个不安的世界。
  • 书名:你所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作者:不凡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5139-1233-4 价格:CNY35.00
    内容简介:本书包括“就算失去,也没什么了不起”“人生,并不是无法改变的”“用一生来仰望阳光”“世界那么大,别挤”“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你的坚持,上帝会知道”等内容。
    推荐理由: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总会失去一些东西,但也会得到一些东西。有的人失去之后便会一蹶不振;有的人则会更加努力,最后他们得到的更多。“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同时又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这种感觉让我记得,会永远记得,回归的喜悦。再甜再久也抵不过归来的那一刻,心底无法言喻的一抹苦涩瞬间消失。只要你懂得放下,懂得经营生活,懂得享受生命,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和成功就会一直伴随左右。
  • 书名:你虽脆弱 但必坚强
    作者:雅楠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01
    ISBN:978-7-5180-0908-4 价格:CNY32.00
    内容简介:不是每段路,都有人在身边默默陪伴;不是每份心情,都能获得他人的理解;不是每份感情,都会有人懂得珍惜。然而,有的人总在乞求他人的理解和真爱,纵然有一个人愿意为你遮风挡雨,当突如其来的风暴来临时,谁能保证,他就在你身边?
    推荐理由:痛苦的时候就哭泣,但是别逃避;忧伤的时候可以脆弱,但是别放弃。寒冷的时候自己取暖,但是别绝望。撑不过去的时候抬头望天,但是别倒下。我们都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坚强。生活所给予的,没有什么是终不能被接受的。人应当配得上自己所经受的苦难。即使这样,也不要紧,不要短视那些痛苦,只要咬着牙撑过去,从每一份痛苦中汲取生命的养分,内心就会开出坚强的花。
  • 书名:有我陪着你
    作者:金颖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ISBN:978-7-301-27646-4 价格:CNY45.00
    内容简介:本书兼具故事性和实用性,作者精选了46个具有代表性的情感问题,利用20多年的专业经验与修心体验,一针见血地为这些虐心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推荐理由:当代中国社会现状纷繁复杂,人们面临的情感困境远甚于过往。在复杂的情感道路上,有时候我们需要借助某种外在的力量,这种力量既可以增添我们面对问题的勇气,又能指导我们智慧地处理问题。本书将给予你这种力量。风亲和,兼具故事性与实用性,扫描文中二维码,可以聆听作者磁性而温暖的声音,而且书中配有作者亲笔绘制的暖心插画,文字、声音、插画三位一体,抚慰每个人的心灵,帮助读者摆脱迷茫,学会经营爱情与婚姻,收获幸福,完善自我。
  • 书名:内心强大的女人不将就
    作者:杨敬
    出版社:成都时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ISBN:978-7-5464-1769-1 价格:CNY32.80
    内容简介:本书阐述了在人生的任何时候都不怕重头再来,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
    推荐理由:本书围绕主题对睿智与自信的内涵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是一部广大年轻女性的智慧必读书。有道是,心态改变人生。内心强大的女人热情奔放,阳光积极,充满活力,进取心强。而且能从容地面对世事纷争,显得平静而超脱,由此,既能呈现出优雅的内涵,也能展示出超凡脱俗的气质,从而成为受人尊重和欢迎的女人。以通俗流畅的语言,从多方面对主题进行了阐述。让读者在心灵的涤荡中,更好地主宰自己,把握自己。
下一页 | 末页 | 共20本好书  页次: 1/4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