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骇客交锋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维奥拉·戴维斯 约翰·奥提
    类别:动作片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份:2015 导演:迈克尔·曼
    简介:本片将在延续迈克尔·曼此前《小偷》、《盗火线》等作品风格的同时,注入富有“技术含量”的网络盗窃、网络攻击等新内容。片中汤唯与王力宏将饰演一对兄妹,而前者还是“锤哥”的女友,演绎一段异国恋。
    推荐理由:电影邀请了专业人士作为顾问,其中包括明星黑客Kevin Poulsen。他常使用马甲“Dark Dante(黑暗但丁)”作案,被称为史上五大著名黑客之一,后来从良为Wired News杂志工作,并出版了一本书
  • 片名:何以笙箫默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主演:黄晓明, 杨幂, 佟大为, 黄子韬
    类别:爱情电影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5 导演:杨文军
    简介:该片主要讲述(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她很傻却很天真,小女生却很爽朗,甚至有些没心没肺。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 她像一缕阳光毫无预兆地照进了何以琛的心里
    推荐理由:一个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故事,电影《何以笙箫默》是由乐视影业出品,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
  • 片名:屠魔大战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杰·
    类别:动作/科幻/惊悚/奇幻 国家地区:美国/澳大利亚
    年份:2014 导演:斯图尔特·比蒂
    简介:在两个百年争斗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个家族制造出科学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并且被命名为亚当。自此之后,亚当发现自己身陷争斗中无法脱身,因为两大家族都希望能够获得亚当不死身躯的秘密,好为自己建立一支最强的军团。生性善良的亚当,该如何运用自己的超能力来制止这场因为他的诞生所引发的全面性毁灭战争?
    推荐理由:疯狂的科学家弗兰肯斯坦(Aden Young 饰)用不同的尸体部分创造了科学怪人亚当(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饰),可却失去了对方的信任。亚当在埋葬了弗兰肯斯坦后,遭到可怕的恶魔们的袭击。关键时刻,他被一群神秘战士救下,对方是鲜为人知的夜行神龙族,长久以来一直和可怕的炼狱恶魔作战。在女王莲诺尔(米兰达·奥图 Miranda Otto 饰)的请求下,曾经憎恨人类的亚当加入了剿灭恶魔的战团。此后两百多年,他在世界各地流浪,只为先下手为强,除掉恶魔的头目纳贝流士王子(比尔·奈伊 Bill Nighy 饰)。   天使和恶魔的全面战争拉开序幕,亚当骑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共3部电影  页次: 1/1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