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 21-22学年第二学期

+ 21-22学年第一学期

+ 20-21学年第二学期

+ 20-21学年第一学期

+ 19-20学年第一学期

+ 18-19学年第二学期

+ 18-19学年第一学期

+ 17-18学年第二学期

+ 17-18学年第一学期

+ 16-17学年第二学期

+ 16-17学年第一学期

+ 15-16学年第二学期

+ 15-16学年第一学期

+ 14-15学年第二学期

+ 14-15学年第一学期

+ 13-14学年第二学期

 电影推荐 

 
  • 片名:名侦探柯南:纯黑的噩梦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主演: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山口胜平
    类别:悬疑,冒险,动画 国家地区:日本
    年份:2016年4月16日(日本) 导演:静野孔文
    简介:电影《名侦探柯南:纯黑的噩梦》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青山刚昌创作的漫画《名侦探柯南》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中的第20部作品。影片讲述了以瞄准了机密资料的间谍侵入日本警察机构为导火索,日本公安、FBI(美国联邦调查局)、黑衣组织及柯南等人围绕背叛与宿命而展开对决的故事。
    推荐理由:日本观众的讨论中,除延续黑衣组织内幕的话题外,更多焦点则放在这部作品的动作特效上。而该片在角色设定、剧情完整性与紧凑度及动作特效上,几乎是历年之最。[131] 借由剧情的张力和氛围不同,巧妙地将角色各方面的魅力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是本片之所以能票房长红而口碑狂烧的关键与卖点所在。
  • 片名:我们的十年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主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
    类别:青春、怀旧、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9月2日 导演:马伟豪、刘海
    简介: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讲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 海报(11张) ,“假小子”张静依、“理工男”郭宇辰、“钢琴女神”陈伊诺、“事业男”杜浩、“龙套女生”梁小艺、“纯情暖男”卓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友情纠葛,以及为梦想努力打拼的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没有精美的服化、奢华的场景,没有浓情蜜语、刻骨铭心的爱情,没有角色飞天般的华丽转身,有的只是纯纯的悸动、淡淡的感伤,还有似水流年,十年间的成长蜕变,难舍的情怀。 不禁令人想起当年的舍友上铺的兄弟,一起水房打开水、一起网吧刷过夜,还有那群大学期间经历了非典的80后们共同的记忆。
  • 片名:七月与安生
    2016年11月20日(星期天)
    主演: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
    类别:剧情、爱情、青春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年份:2016年9月14日 导演:曾国祥
    简介:“13岁” , 奏响了青春序曲的第一个音符。七月与安生从踏入中学校门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为了朋友。她们一个恬静如水,一个张扬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却又互相吸引。她们以为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阵痛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对同一个男生的爱——18岁那年,她们遇见了苏家明,至此,成长的大幕轰然打开。
    推荐理由:《七月与安生》有着撕逼、劈腿、怀孕、疼痛等青春片恶俗元素,超过原著和预期,比原著有深度和层次,同时改编了人物的性格故事及结局,让七月与安生更加饱满,也不那么无底线,倒叙讲述了一个故事,却显出别具一格的三个结局。该片的音乐好听,叛逆、平静、呢喃,一切都是青春里的样子。
  • 片名: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主演: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
    类别:爱情、青春、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6年8月5日 导演:赵真奎
    简介:年少的夏木(吴亦凡饰)因亲眼目睹母亲自杀而变得自我封闭,直到16岁的舒雅望(卢杉饰)出现,用温暖关怀渐渐融化夏木的心。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韩庚饰)高中毕业后进入军校,不料就在唐小天就读军校期间,曲蔚然(周元饰)出现并摧毁了雅望的生活,也让夏木在绝望之下做出疯狂行径,夏木、雅望、唐小天,他们还能找回曾经的那个天堂。
    推荐理由:
  • 片名:刑警兄弟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主演:黄宗泽 ,金刚,曾志伟,徐子珊,方皓玟
    类别:喜剧、动作 国家地区:中国
    年份:2012年 导演:戚家基
    简介
    推荐理由:
下一页 | 末页 | 共6部电影  页次: 1/2页 转到:

版权所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6号    联系电话:0763-3918323    Email:lnlibrary@163.com